严主任瞬间反应过来这是怎么一回事,他脑门上冒出冷汗,赔笑道:

“不敢不敢,我和这两孩子开玩笑呢……青少年就是该活泼点嘛!”

“严主任,瞧你这话说的,你也应该活泼点嘛,别整天黑着一张脸,你得人老心不老啊!”

古神炎脸上恢复和煦的笑容,拍了拍严主任的肩膀:

“今天你自己去吃饭吧,我下次和你一起,下次一定。”

接着古神炎扭头看向苏浩笑道:

“苏浩,带你女朋友上来吧,我知道你们会来,我都准备好了。”

看着古神炎如此对待这两个新生,严主任的下巴都要惊掉到地上了。

殷夏惊奇的看了看苏浩,听到古神炎对自己的称呼,她小脸微微一红,任由苏浩拉着自己的手腕走上楼去。

殷夏很清楚刚开学这会,想要见校长古神炎一面难度不小,光是排队就得好几个小时。

像古神炎这样亲自来接苏浩的行为,简直颠覆了殷夏对古神炎的印象。

苏浩殷夏跟着古神炎走进了校长办公室,殷夏好奇的东张西望,一时间也忘了挣脱苏浩握住她手腕的手掌。

很快殷夏的目光聚焦在那道暗门上,她小声开口:

“那面墙壁背后,好像有很香的食物气味……”

“吃货,你的鼻子可真灵敏。”

苏浩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殷夏不怀好意的瞥了苏浩一眼。

古神炎哈哈一笑,随后推开暗门,露出了里面的密室。

苏浩拉着殷夏走进密室,发现密室一共分为三部分。

一部分专门放置食材,一部分是厨房,最后一部分是餐厅。

古神炎带领两人走到一张餐桌旁边,这张餐桌上除了两套餐具以外,还有九个被银白色金属罩子罩着的九道菜肴。

殷夏仅仅闻到这九道菜肴飘出来的香气,就让她忍不住开始分泌口水。

苏浩松开抓住殷夏手腕的手掌,拉开一把椅子:

“殷夏同学,坐吧。”

“古校长,这些菜,都是你一个人做的?”

殷夏有些局促不安的坐在了苏浩为她拉开的椅子上,好奇的看着古神炎询问道。

古神炎扭头往四处看了看,然后才看向殷夏反问了一句:

“难道这里还有其他的厨师吗?”

“殷夏同学,古校长挺厉害的,做出来的饭菜也挺不错,你先尝尝。”

苏浩打开了殷夏面前的第一个金属罩子,里面是一份开胃菜,看上去就让人很有食欲。

苏浩没有告诉殷夏古神炎是食神,因为他答应过不和其他人透露古神炎与雷娜的身份。

“我先开动了!”

殷夏用筷子夹了一口开胃菜放进嘴里,瞬间感觉自己的味蕾发出了排山倒海般的欢呼!

这也太好吃了叭!

“古校长,我需要麻烦你帮我再做一份便当。”

苏浩看向古神炎,他可没忘记自己的日常任务“午饭”。

苏浩主要是好奇,完成这个日常任务后,能得到什么奖励。

“是给雷娜送过去的吧?我也准备好了。”

古神炎从面板仓库取出一份便当递给苏浩,便当包裹得十分严实,一丝气味都闻不到。

苏浩眼神微微一动:

“这些一共的价格是?”

“你答应帮我做件事,以后你可以天天带你女朋友来我这里吃饭,免费的。”

古神炎带着苏浩走到餐厅另一边,看着墙壁上的壁画说道。

“古校长,免费的东西才是最贵的。”

苏浩笑了笑,不过他心里隐隐有所猜测。

“你触发了隐藏任务:食神恩怨。”

果然是这个。

每个n的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后,就能够触发隐藏任务。

越是厉害的n,发布的隐藏任务难度自然越高。

“古校长,答应你没问题,但是从今往后,学校里的一切资源需要对我和我老婆免费开放。”

苏浩毫不客气的补充了一个条件。

他知道古神炎有这个权力。

古神炎深深的看了苏浩一眼:

“真不知道你明明才十八岁,为什么却比我见过的最狡猾的老狐狸还要狡猾。说起来你都不问问我要你帮我做的事情是什么吗?”

“能有什么事情比让那个吃货满足口腹之欲更重要呢?虽然我也略懂厨艺,但比起古校长你还是差点经验,等我熟悉了我就不带她过来吃饭了。”

苏浩宠溺的看了殷夏一眼,正好殷夏也疑惑的看向了苏浩和古神炎这边。

苏浩朝殷夏比划了一个继续吃其他菜肴的手势,殷夏当然没有拒绝,掀开下一个金属罩子后忍不住继续品尝美味佳肴。

“苏浩,你对异世界有多少了解?”

古神炎正色道,显然是打算和苏浩说正事了。

“异世界分为微型、小型、中型、大型和超大型五种。蓝星连通了所有的异世界,但是每一个异世界相互之间并不是连通的,蓝星与每一个异世界之间的通道也不是处于随时开启的状态,通道每次维持的时间在三天到六个月之间。

根据大数据统计,全世界同一个月内同时开启的异世界通道,数量最多达到了三十条,国内的话一般是每个月维持三条异世界通道的样子。”

苏浩按照网上提供的信息念给古神炎听,反正古神炎也看不出来他的面前浮现着面板:

“有些异世界特别奇怪,里面可能是一个充满可乐和薯片的世界,也可能是一个挂满了不可描述


状态提示:54、爷青回!--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