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猩红色血雨。

浓郁的血腥味与细碎的血肉顺着还未消散的狂风吹进了副本大厦。

苏浩动作迅速的从面板仓库中取出一件外套,挡在了殷夏的身前,任凭那些血肉吹洒在他脸上,但是外套下的殷夏却是安然无恙。

本来苏浩是懒得出手的,但是那头邪异魔鹰却是不知死活的朝他和殷夏这边冲撞而来,似乎是想要拯救白夭夭的亚子。

于是苏浩只能随便释放一个八阶的粉碎技能,解决掉那头七阶的邪异魔鹰。

白夭夭依旧处于痴呆状态,邪异魔鹰的血肉飞溅到她小嘴里,她除了看上去更加狼狈以外,一点其他反应都没有。

她唯一的念想就是,自己还能活多久。

邪族男人的面庞渐渐有着惊骇浮现。

他好像有些明白,白夭夭为什么坐在那里一动也不动了。

身为七阶强者,他经历过无数生死危机,短暂的惊骇过后,他转身就跑!

白夭夭面前的那个少年,是远比地星还要可怕的大人物,甚至能够比肩天罗!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

聂奇缘朝着邪族男人逃离的方向边追边念,最后一个字念完,聂奇缘手中的狭长黑刀爆发出暗红色光芒,犹如一道利箭般射向邪族男人的后背!

同时聂奇缘的脸色瞬间变得惨白无比,整个人的气息都萎靡了不少,这一招仿佛抽空了他体内的全部灵力似的。

噗——!

狭长黑刀贯穿了邪族男人的肺部,将其钉在了一栋高楼大厦表面。

但是紧接着邪族男人周身的那些绷带就将狭长黑刀从他体内拔了出来,扔下高楼后,邪族男人头也不回的消失在了楼层当中。

聂奇缘的攻击虽然强大,但对于七阶魔神会使徒来说并不致命。

他害怕的是白夭夭身前的那个少年!

哪怕那个少年从始至终都没有看过他一眼。

他也一秒都不敢耽搁,狠话都不敢撂下一句。

战斗来得快去得也快,天罗地网的强者还没有赶到现场支援,聂奇缘自然已经无力追击一个七阶魔神会使徒。

六阶和七阶是一个分水岭,七阶没那么好杀。

聂奇缘站在二楼边缘,朝着落在大街上的狭长黑刀一抬手,黑刀翁鸣一声,飞回了聂奇缘手里。

“多谢前辈出手相助!在下天罗地网执行官聂奇缘,不知能否当面感谢前辈?”

聂奇缘拿着黑刀往回走了几步,抱拳朝着周围空气朗声喊道。

聂奇缘很确定刚刚出手瞬杀那头七阶邪异魔鹰的人必然是人类强者,不然的话另外那个七阶魔神会使徒就不会跑得这么快了。

殷夏三女也是紧张兮兮外加几分期待的看向周围,那位不曾露面的高人,也相当于救了她们一命。

“走吧,我们回校。”

唯一满脸平静的苏浩扔掉外套,看着殷夏说道。

苏浩直接无视了聂奇缘的存在,反正只要自己不尴尬,那么尴尬的就是聂奇缘。

“嗯……”

殷夏应了一声,她当然不想留在副本大厦。

接着殷夏扭头看向聂奇缘:

“聂奇缘执行官,谢谢你救了我们。”

聂奇缘见那位出手相助的神秘强者没有回应自己,他心里微微有些失落,听到殷夏的声音,他看向殷夏所在的方向微微点头:

“这是我身为天罗地网一员应该做的,麻烦你们带吕小苗回校吧,我怕这个小朋友不听话到处乱跑。”

吕小苗闻言顿时气道:

“聂奇缘你说谁小朋友呢?我……”

吕小苗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殷夏和许璐璐拉下了二楼。

苏浩跟着她们三人往楼下走去,走到楼梯口的时候,聂奇缘忽然开口说道:

“豪i侠,谢谢你。”

苏浩闻言,身形没有丝毫停顿,仿佛没听到般下楼离去。

想诈我身份?

想得美!

苏浩很快就跟上了殷夏的脚步。

聂奇缘看着苏浩的背影,眼里微微露出疑惑之色:

“难道他真的不是豪i侠?可是他又淡定得实在太不正常了……”

聂奇缘有八成把握确定,刚刚出手相助击杀七阶邪异魔鹰的人就是豪i侠,因为是豪i侠给第三天罗萧部长发信息,希望派一个天罗地网执行人员带走非法盈利的中年大叔。

“算了,这种事不可强求,那等强者觉得有必要和我见面的时候,自然就会让我知道他是谁……”

聂奇缘如是想着,开始清理周围残存的邪族生物。

二楼的伤者并非白夭夭一人,再加上她根本没有机会暴露实力,所以并没有引起聂奇缘多少关注。

那位大人……没有杀我?

白夭夭不知道在原地坐了多久,直到有医护人员抬着担架冲上二楼给她检查伤势的时候,她才挣扎着站了起来,捡起苏浩扔下的外套系在腰上,跌跌撞撞的离去。

苏浩打开张子萌留给自己的跑车车门坐上驾驶位,将钥匙插进了钥匙孔,正好看到冲进一条小巷的白夭夭离去。

苏浩眼神中划过一抹玩味之色。

他当然知道白夭夭是谁。

白夭夭,邪族第三魔神白魔神的小女儿。

在游戏剧情中,白夭夭因为被重男轻女的白魔神嫌弃甚至囚禁,于是白夭夭决心自己闯出一番名气,让大千万族敬畏她的存在。

最终白夭夭被脑回路清奇的玩家成功


状态提示:53、谢谢你--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