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40、请大声说出你们的故事

张子萌甚至还特意上网查看了下“孤儿”这个词语的注解:

死去父亲或父母双亡的儿童。

那么“孤弟”的意思,大致上也能够理解为死去哥哥姐姐的弟弟?

“哼,臭弟弟你可真是个造词鬼才。”

张子萌被张子嘉气得一阵牙疼,但是此刻张子嘉糟糕的状态偏偏还让她无法对其下手胖揍一顿。

“说吧,是谁把你打成这样的?”

看着张子嘉惨兮兮的模样,张子萌嘴上嫌弃他,但忍不住的心疼。

然而张子嘉没有吭声,他从来都不会主动求唯一的亲人张子萌帮自己去做些什么。

自己实力不够,被人揍了就是活该。

他张子嘉认了。

以后若是有机会,自己再还回去便是。

“哼哼,不说是吧?你不说我也能知道。”

张子萌招招手。

一道透明的幽灵状生物从张子嘉身体里钻了出来。

“风灵妖?!张子萌,你一直都在监视我?!”

张子嘉瞪大双眼,又急又气。

“去去去,我平时猎妖和店里生意都忙得很,哪来那么多时间管你在做什么,只是能够通过风灵妖察觉到你的位置和身体状况而已。你要不是被人打成重伤,我才懒得管你。”

张子萌摆摆手,风灵妖化作一道光幕,还原了当时张子嘉从与苏璃发生冲突,到被苏璃打成重伤的影像。

张子萌默默看完了整个过程,随后她站起身,两把散发着邪异光芒的妖刀不知何时悬浮在了她的身后。

“好凶的小姐姐,居然把我弟弟一脚踹成这样,那我就还你和你男朋友一人一刀好了。”

张子萌的眼里流转着妖异的暗红色光芒,显然她也以为苏浩和苏璃两人是情侣关系。

“我的事情不要你管!张子萌你听到没有!”

张子嘉咆哮道,他想要起身,但是身体根本无法动弹。

“苏浩只是个一阶修行者,你一刀下去他会死的。”

知道自己挣扎无用,张子嘉有些心灰意冷的躺在床上喃喃道。

此刻张子萌和张子嘉姐弟俩还不知道的时候,他们所在的房屋外,已经出现了一道少年的身影。

苏浩静静听着姐弟俩的谈话,然后他抬头看了看这家店铺的招牌。

千里香火锅店。

原来老板娘张子萌是个六阶猎妖师,难怪这里的妖兽肉火锅那么新鲜美味。

“死不了的,我会控制好力度,然后伪造成他俩被妖兽袭击过的场景。”

张子萌一脸认真。

她一直都是个宠弟狂魔,从小到大敢欺负张子嘉的人,都会被张子萌狠狠收拾一顿。

张子萌说完,忽然又小声道:

“子嘉,对不起,这些都是姐姐欠你的,小时候如果不是我太莽撞,也不会害得你变成这样……”

“张子萌,你给我听好了,我不需要你的同情,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张子嘉怒气冲冲的喊道,正当他扭头看向张子萌的时候,他忽然愣住了。

张子萌心生疑惑,但紧接着她就心中狂震,瞬间惊出一身冷汗。

因为她的眼角余光忽然瞥到,自己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一个人!

“咳咳,突然打扰你们不好意思,请大声说出你们的故事。”

苏浩慵懒的靠在一把躺椅上,甚至还打了个哈欠。

但无论是张子萌还是张子嘉,两人都没有察觉到,张子萌身边的躺椅和苏浩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张子萌不愧是六阶猎妖师,长年累月与妖族的厮杀经历,更是练就她一身比寻常六阶职业者敏锐得多的反应能力。

只见张子萌迅速抽身后退,身后的两把妖刀齐刷刷刺向苏浩的双肩,欲图将苏浩钉死在躺椅上!

然而苏浩只是打了个响指,那两把妖刀就一起化作齑粉,散落在地板上,看得张子萌和张子嘉两人惊呆了。

先不说张子萌这一招其实是个技能,更何况她的两把妖刀都是六阶紫装,是张子萌辛辛苦苦努力了好几年,再加上好运气才得到的。

对于猎杀妖族不但有伤害加持效果,而且考虑到怕狂暴的妖族损坏这两把妖刀,这两把妖刀还都有着坚固度加持,就算是寻常的八阶强者,也都无法如此轻易的毁掉这两把妖刀。

“我的刀……呜呜呜……”

张子萌先是震惊,然后心在滴血,最后她意识到自己与苏浩之间的差距宛如鸿沟,就算自己搭上性命,也无法对苏浩造成一丝伤害。

于是张子萌一个闪身,拦在张子嘉身前,惊慌但却坚定的看着苏浩,牙齿都在打颤:

“你、你到底是谁?!不管你是谁,我、我告诉你啊,你不准伤害我弟弟!不然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这件事和我弟弟没关系的!都是我一个人的主意!你要杀就杀我吧!”

张子嘉感觉自己的心脏狠狠的颤动了一下。

他张嘴想说些什么,骇然发觉自己的舌头被姐姐的风灵妖缠住了,根本无法发出声音。

然而苏浩只是冷冷的注视着张子萌:

“明明是你弟弟有错在先,你却蛮不讲理的想要报复我和我姐姐,毁了你的武器,算是对你的小小惩戒。至于杀掉你们姐弟俩,我没有这个兴趣。”

张子萌眨了眨眼,确认苏浩的眼里没有杀意后,她恭恭敬敬的朝苏浩行了个猎妖师大礼:

“多谢前辈不杀之恩!”

说完,冷汗早已打湿她……上半身唯一裹着的那条毛巾。

这究竟


状态提示:40、请大声说出你们的故事--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