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弟弟,你这么喜欢当烂好人吗?他傻哔可和你没关系,你何必替他挡刀?”

苏璃轻笑一声,只觉得眼前这个少年傻得可爱。

周敬杰坚毅英俊的面庞上露出一抹苦笑:

“小姐姐,你再补上一脚他真的不用上课了,到时候说不定还会连累苏浩也没法好好上课。”

提及苏浩,苏璃顿时犹豫了一下,最终她点点头:

“那行吧,你代替他接我一脚,这事就这么算了。”

周敬杰立刻全身绷紧,大地灵力气息围绕周身,一道道防御性技能被他释放出来挡在身前。

“防御系的学生?而且还蛮有天赋的,我好像有点上当了,你真狡猾诶。”

看到周敬杰释放一个又一个的防御系技能,苏璃顿时明白了周敬杰最擅长的就是防御,其他系的学生做不出来这事。

只有防御系的学生,才会十个技能里面,其中八个都是用来防御保命的。

“请赐教。”

周敬杰隔着重重防御,看着苏璃,眼中满是凝重之色。

苏璃的灵力非常霸道狂暴,必然是攻击系的,且职业肯定也是擅长攻击的输出职业。

“看在你这么傻的份上,我就只用三成力道好了。”

苏璃说着,一脚踩在了周敬杰身前的第一道防御盾上面。

咔嚓——咔嚓——

一道道防御脆弱得跟薯片似的应声碎裂,周敬杰的双手手肘覆盖上了一层岩石,作为最后一道防御交叉挡在了身前。

咚!

苏璃势如破竹的一脚踩在了周敬杰交叉的手肘上,令得周敬杰瞳孔猛然一缩,感觉自己的心脏仿佛都漏了半拍,骤停了那么一瞬间,如同在鬼门关走了一遭回来。

周敬杰手肘上的岩石瞬间粉碎,苏璃的靴子踩在了周敬杰的胸口,将周敬杰整个人都是死死踩在了合金护栏上动弹不得。

周敬杰盯着苏璃,抿紧嘴唇,硬生生将喉中翻涌上来的血液吞咽了回去。

“哎,你还算是个男人,不过你们要是敢欺负苏浩,你们就完蛋了。”

苏璃松脚,转身长发一甩,不经意间扫过周敬杰的面庞。

苏璃身姿飒爽的离开,只给周敬杰三人留下一道难忘的背影。

“敬杰,你没事吧?”

唐时龙见苏璃走了,浑身压力一松,连忙关切的看向周敬杰。

同为攻击系,唐时龙感觉自己在苏璃面前,弱小得如同一个婴儿。

周敬杰看了唐时龙一眼,然后“哇”的一张口,鲜血抑制不住的涌出嘴巴。

唐时龙:“……”

紧接着唐时龙连忙将周敬杰和张子嘉两人送往学校医务室。

两人的伤势看起来严重,但是在这个时代,只要还有一口气在,基本都能够给你救活。

火神修行者大学外的一家店铺刚刚打烊,丰腴妖娆的老板娘正准备沐浴休息。

原本神态放松惬意的她,刚刚褪去上身衣物,露出雪白双臂与后背上的花纹图案,但她猛然间神色剧变。

“子嘉受了重伤?!在学校里?!”

老板娘抓起一条毛巾,随后整个人消失在原地。

……

苏浩心满意足的大致温习了一遍掌控的全部技能,脸上的笑容丝毫不减。

此刻的苏浩已经将自身替换成了一亿级的角色,外形样貌自然是和他本人一模一样。

随手释放了一个24小时不停的气息遮掩秘法,苏浩在外人感知中依然还是那个孱弱的5级修行者。

秘法每秒消耗的灵力,还不及苏浩自身每秒回复灵力的百万分之一。

不过此刻的苏浩却是有些疲惫,因为他刚刚还去了女生宿舍楼附近一趟,精准的感应到殷夏的气息后。

苏浩动用了体内那浩瀚如星海般无穷无尽的灵力,在殷夏的身上加持了一些永久性的被动技能buff。

比如受到致命伤害时立即爆发秒天秒地的反弹攻击,有危险时苏浩会第一时间感知,修行悟性提升等等。

这些被动技能都不会太过干预殷夏日常生活,但又能够绝对保证殷夏人身安全,提升殷夏天赋。

苏浩绝对尊重殷夏个人隐私,什么窃听偷窥之类的技能,苏浩根本没有去考虑过。

苏浩刚趴在床上唤出面板,便是看到苏璃给自己发的面板信息,大致说了一下她来宿舍后发生的事情。

“张子嘉……”

苏浩眼睛微微眯起,想起这货应该已经躺在医务室了,苏浩便暂时不再追究。

八阶通用技能,神识。

苏浩的神识瞬间发散了出去,他能够非常详尽的“看”到天火市这座城市每一个角落发生的每一件事情,并且他的神识强大到,足以让这座城市里的任何强者,都无法察觉到苏浩的神识存在。

而且神识覆盖整座城市远远不是苏浩的神识范围极限,为了让自己脑袋清净点,苏浩将神识范围缩小到了整座火神修行者大学,并且在殷夏的气息上加了一个自己的神识标记。

这样一来只要殷夏离开学校,苏浩平日里即便关闭神识,也能够第一时间感知到殷夏离开。

“这就是无敌的感觉么,爱了爱了。”

学校里的风吹草动尽在自己感知中,苏浩内心庆幸当初自己足够无聊,创建了一个这么无敌的角色。

苏浩神识转移到学校医务室,发现了躺在病床上休息的周敬杰和张子嘉两人。

经过及时有效的治疗,两人的生命气息趋于平稳,用不了几天就能够再度活蹦乱跳。<


状态提示:39、我是孤弟!--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