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147、我让你三招!【5096字求订阅】

“意外死亡?”苏浩闻言,明显愣了一下。

他本来还想说不论周围如何发展变化,我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结果听到殷夏突然说铁血集团董事长武铁血死掉了。

这让苏浩心中吃惊。

武铁血的实力,他可是亲眼见过的。

苏小龙也明确表示过没有弄死武铁血。

以武铁血的人脉和资源,他成功逃回了天火市后。

只要治疗及时且恰当,是不会有生命危险的。

然而此刻铁血集团居然发布了讣告。

武铁血意外死亡了!

这个意外死亡,就相当微妙了。

“仔细想想,总觉得其中有蹊跷的地方,太不对劲了。”

殷夏细细思索分析道,“小龙没有杀死武铁血的情况下,谁会害死武铁血呢?

九阶修为,哪怕重伤,也不是那么容易死的。

仇家也不可能正好在这个时候撞上门来,

只要武铁血不是蠢货的话,他必然会封锁一切自己重伤的消息。

所以这个讣告发布出来,只有两种可能。

第一,是武铁血真的已经死了,但是是被铁血集团内部潜伏着的仇人杀死的。

第二,这个讣告是假消息,为了吸引仇家上门自投罗网才故意这么做的,但这种可能性不大,因为我们知道武铁血肯定是重伤了,短时间内没有战斗力。

所以……武铁血真的可能已经死在了一直潜伏在铁血集团的仇人?”

因为考虑到武赤和苏浩有恩怨,再加上武赤对自己一直都是穷追猛打,这让殷夏心里并不能真正放下铁血集团的事情。

“我觉得,还是让小龙去铁血集团在天火市市中心新建的铁血大厦看看情况,苏浩你说呢?”殷夏询问苏浩意见。

“对于这件事,我了解得不多,但武铁血那么强的人,死得有些离奇了,让小龙去看看可以的。”苏浩沉吟片刻后说道。

“嗯,那我给小龙发信息。”殷夏给苏小龙发面板信息过去。

因为殷夏还没有开辟神识,苏浩面板无法使用。

所以联系苏小龙的话,自然是殷夏用面板给苏小龙发信息过去最方便。

很快,苏小龙用神识同时联系苏浩和殷夏:

“主人主母,那我这就去铁血大厦看看情况,有什么麻烦的话我会顺手解决的。

我不在你们身边的话,还请你们务必小心谨慎,千万不要以身犯险。”

殷夏用面板回复苏小龙道:

“放心吧小龙,我不会再让苏浩受到伤害了。”

“主人主母,万事小心。”苏小龙的声音消散。

“我们去点亮一些白色和绿色边框的猎魔拼图小格吧。”殷夏看向苏浩说道。

白色和绿色边框,代表该地方的邪魔族不会超过二阶巅峰修为。

这种修为的邪魔族,殷夏随手就能够解决。

主要是为了让苏浩得到成长。

比如上次在翡翠武道馆,两个人掌握了心灵共鸣技能,都得到了成长。

点亮白色和绿色边框的猎魔拼图,至少能够让苏浩得到成长。

并且十分的安全。

至于剿灭邪魔后能够获得多少奇异能量,反倒不是那么的重要了。

“好。”苏浩早就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的想要尝试自己掌握的一些技能了。

……

铁血大厦。

大门外围满了各路记者和打探消息的人。

近百名保安拦住了这些人,不允许他们进入铁血大厦。

“请问武总意外死亡后,他的独子武赤先生立刻就接手了整个铁血集团,这是真的吗?”

“武总明明才刚刚突破到九阶不久,请问他意外死亡的原因是什么?”

“听说武总是被人害死的,这是真的吗?”

一堆记者围在门外,朝那个被铁血集团随便推出来的一个集团元老不断提问。

集团元老满脸尴尬之色,他压根都没有见过武铁血的尸体,他都不确定武铁血是不是真的死了。

“非常感谢各界人士对我们铁血集团的关心,但是关于武总意外死亡这件事情,对我来说其实也是非常突然的……”

集团元老无奈之下,只好打着哈哈和这些记者们绕圈子。

铁血大厦一楼大厅里。

前台行政部美女忽然看到一个长相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青年出现在了自己眼前。

这把她吓了一跳,下意识问道:“你是谁?你是怎么进来的?今天明明除了我们集团内部人员,其余人都进不来的!”

前台美女说着,就欲开口叫保安。

青年连忙指着前台上摆着的一张招聘广告说道:“等等,我是来应聘这个职位的。”

“我们今天谢绝一切人员应聘……”前台美女张口拒绝道。

“是应聘武赤董事长的陪练职位。”青年打断了她的话道。

前台美女的话语顿时一滞。

因为上头的确交代过,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武赤董事长的陪练招聘都不要停。

包括今天也不例外。

“你该不会是某个电视台的记者找借口混进来的吧?”前台美女上下打量着青年质疑问道。

“怎么了?这个人干嘛的?”就在这时,一名保安队队长模样的人走了过来询问道。

前台美女连忙把青年想要应聘武赤陪练的事情说了出来。

这名保安队队长看了看青年几眼,然后不太确定的问道:

“你真的是来应聘武赤董事长陪练职位的?

我可事先警告你一句


状态提示:147、我让你三招!【5096字求订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