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146、我们的关系是情侣【5082字求订阅】

什么叫有手就行啊?

殷夏呆滞的看着苏浩展示各种一二阶技能。

这也太打击人了吧!

殷夏自问,自己的修炼天赋在同龄人中已经很厉害了。

但即便是她,学习一个技能耗费的时间,也得好几个小时才行。

哪怕一阶二阶技能的难度比较低。

但也不是看一眼就能够学会的啊!

不过殷夏倒也没有质疑苏浩话语的真实性。

她百分百相信苏浩。

而且苏浩现在自身实力这么弱。

能够尽快提升实力的话,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好事。

苏浩看着殷夏目瞪口呆的憨憨模样。

心里不由自主的升起了一抹自豪感。

原来,自己还是蛮厉害的嘛。

自信,在悄无声息间开始建立。

“对了殷夏,昨晚我尝试把猎魔拼图反馈给我们的那股奇异能量,加持在了风刃术上面,结果效果奇佳。”

苏浩说着,他对准房间里空旷的地方,释放了风刃术。

刷——

一把长达五米的风刃出现在了房间里。

光是感受着风刃表面缭绕的疾风灵力,就能给人一种凌厉感。

并且房间里的地毯等器物,都在这种极为凌厉的疾风灵力影响下,开始出现被切割的痕迹。

这道风刃。

威力很大!

殷夏心头微微一凛。

“这真的是一阶技能,风刃术?”殷夏下意识问道。

这也太离谱了!

谁家的风刃长得跟飓风大刃似的!

飓风大刃是风刃术的进阶技能,是一道三阶的通用技能。

“本来也没这么大,但我突破到二阶后,它就又变大了一些。”苏浩挠挠头。

“你太强了……”殷夏扶额。

还好,苏浩目前还没有把来自猎魔拼图的那股奇异能量,加持到什么奇奇怪怪的地方上。

但自己心里这股莫名其妙的期待感,是什么鬼?!

“你可以把你的那股奇异能量,加持到你目前最强的能力上面,我觉得专精少数擅长的能力,才是最有效果的。”苏浩建议道。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殷夏赞同的点头道,“我目前最强的能力,就是召唤战之海皇和圣裁这两个,其余的技能都不算特别拔尖,你觉得我应该把这股能量先给哪个加持?”

殷夏身为辅助系首席,她的辅助能力在同阶当中绝对是一流的。

但是一般人绝对想不到,殷夏最强的能力并非辅助,而是纯物理辅助。

直接送走敌人,也就不会有辅助什么事情了……

“先给战之海皇加持吧,我感觉它的综合能力更强,用处更大。”苏浩沉吟片刻后说道。

“好。”殷夏点头,没有任何犹豫的就将那股奇异能量加持在了战之海皇身上。

某个异世界里。

正在玩水的战之海皇突然嘶吼一声,身形拔高了两尺,浑身的色彩更加深邃了一些,流转着一层淡淡的铂金色光华。

“不可思议,战之海皇竟然直接晋升到了七阶……”殷夏惊讶道。

“这股奇异能量太神奇了,小龙给我们的这件宝物绝对不简单,再加上你的修为成功突破到六阶,这才让战之海皇得以晋升到七阶吧。”苏浩分析道。

“看来我们有空的时候,去外面猎杀邪魔,点亮猎魔拼图获取的好处,要比宅在家里打游戏的好处更大。”

殷夏笑道,“但是打游戏安全,稳定缓慢提升实力,大概这就是风险和收益成正比吧。

你想选哪个?”

“我想更快变强,而且我们不是还有小龙充当我们的‘护道者’吗,有他在,应该不会有太大危险,关键时刻让他出手就行。”苏浩沉吟道。

“你是想早点变强超越我,然后做坏事吧?”

殷夏把两只光滑洁白的脚掌放在苏浩的大腿上,双手托腮,靠近苏浩嘻嘻笑道。

“哪有,我是那种人吗我……”

苏浩微微偏移了一些视线,正对殷夏的话,他的视线里就满是有着深深沟壑的大雪山。

不过苏浩的双手,却是情不自禁的摸住了殷夏的两只脚丫子。

“否认干什么,我又不是不准你做坏事,努力修炼就好啦……”殷夏的双脚缩了一下,不过没有挣脱苏浩的手掌。

“说起来,二阶修炼者的特性又是什么?”苏浩似是试图转移殷夏的注意力,又似乎是真心求问。

“二阶修炼者的特性,就是面板上解锁了装备栏。”

殷夏唤出自己的面板,并且开放权限,让苏浩也能够看到她的面板。

殷夏将面板画面切换到了装备栏,对苏浩解释道:

“你看,这就是我的装备栏,装备栏只限制装备总数的数量,不限制装备种类,

也就是说,我们可以把装备栏里装备十把武器,或者十件防具,亦或者十双鞋子都是可以的,

装备的属性会叠加,出现在身上的装备样式,能够自由选择我们装备栏里面任意一件装备的样式,

但它的属性,是装备栏里全部装备的属性总和,

二阶的时候,初始会解锁五个装备格子,代表能放入五件装备,

每提升一阶修为境界,装备栏就会新增一个格子,

我的装备栏一共有九个格子,代表我是六阶修为,

因为今天才突破到六阶,所以第九个格子我还没有放入装备。”

苏浩点点头:

“可惜我的面板现在无法使用,等能够使用的时候,我才能够装


状态提示:146、我们的关系是情侣【5082字求订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