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140、双生炎神的正确食用方法【5061字求订阅】

赤炎山神虎那对慑人虎目扫视苏浩三人一眼后,便是将视线移向其他地方。

显然它没有离开山谷袭击苏浩三人的意思,它也不是因为苏浩三人起身。

让它警惕起身的,另有其人!

正当苏浩疑惑的时候,他看到一辆辆黑色的悍马越野车从远处行驶而来,停靠在了距离苏浩三人不远处的一块空地上。

赤炎山神虎的虎目,也正是盯着那些悍马越野车。

准确来说,是盯着为首那辆悍马!

“来了个稍微能打点的,不过他要是也盯上这头赤炎山神虎的话,就算他倒霉。”苏小龙轻笑道。

“武总,我们到目的地了,根据情报显示,前方那座山谷里孕育着一颗即将成熟的炎神流星之心,根据它生长的环境推断,可以初步判定它的品质是极品。”

第二辆悍马上下来一个管家模样的男子,手里拿着一部平板,走到第一辆悍马的后座窗户边,恭敬低头。

车窗缓缓摇下,露出了一张极为刚毅的面庞。

赫然是铁血集团董事长,武铁血!

“嗯,有了这颗炎神流星之心,给武赤服用的话,足以稳固他的根基,让他有潜能冲击九阶境界了吧?”武铁血淡淡问道。

“是的武总,只要武少服用了这颗炎神流星之心,以武少的潜能,将来突破到九阶一点问题都没有,毕竟炎神流星之心可是号称最适合六阶以下修炼者稳固根基的天材地宝,对于九阶以下的境界突破也有着莫大帮助,”

管家信誓旦旦的保证,“另外我已经按照您的要求,将您拿下这颗炎神流星之心的目标散布给了其余那些同样也对它感兴趣的势力,那些势力忌惮武总您的盖世武力,根本不敢再来和武总您竞争,

咱们唯一的麻烦,恐怕就是镇守山谷入口的那头赤炎山神虎,看其相貌,恐怕即将突破到九阶?就差那颗炎神流星之心?给它临门一脚了。”

“区区畜生,又怎么可能和人斗?哪怕它自身具备九阶战力?但终究也只是头稍微开了些灵智的畜生。”武铁血下车,目光遥遥锁定千米之外山谷入口的那头赤炎山神虎。

“人类!你们休想染指本王守候了数年的炎神流星之心!速速离去!本王可以当你们没来过!”那头赤炎山神虎同样盯着武铁血?竟是口吐人言。

在场众人中,它感觉得到武铁血带给自己的压力最大。

“不过一荒山畜生?竟也敢自称本王?”武铁血朗声笑道。

他褪去上衣?露出一身钢铁般的肌肉,开始做战斗前的热身运动。

虽然武铁血嘴上说着蔑视赤炎山神虎,但身体却是一点也不含糊。

哪怕是以横练功夫出名的他,对上这种八阶灵兽中的王者级存在?也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

“人类!你在找死!不怕死的话大可来试试本王的爪子锋不锋利!”赤炎山神虎的虎目渐渐变得血红。

“嗯?”武铁血的眼角余光忽然注意到不远处的苏浩三人?他虽然不认识苏浩苏小龙,但他是看过殷夏照片的,对自己未来的儿媳妇稍微了解过她的信息。

此刻殷夏身边的那两个人,其中一个肯定是苏浩。

于是武铁血和身边的管家说道:“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那边的三个人?女的你应该认识,她是殷夏?把她抓回来,至于另外那两个男的?你知道怎么处理。”

管家扭头看了苏浩三人一眼,当即点头:“明白?我明白?武总放心!等您回来的时候?我保证我已经处理好此事!”

武铁血微微点头,旋即他脚掌一跺大地,大地似乎都是颤抖了一下。

武铁血腾空而起,轰向那头赤炎山神虎!

在武铁血看来,苏浩三人连让他出手的资格都没有。

“炎神流星之心?”苏浩听到赤炎山神虎嘴中所说的这个名词后,脸上露出惊异的神采。

“苏小龙,你特意带我们过来,也是为了那颗炎神流星之心吧?”殷夏惊讶无比,身为学霸,她可是非常清楚,炎神流星之心意味着什么。

“不,主母,那山谷里面不是一颗炎神流星之心,而是两颗。”苏小龙摇摇头,伸出两根手指,“双生炎神的心脏,正好主人主母你们每人一颗。”

殷夏不可思议的瞪大了双眼。

一颗炎神流星之心出现已经十分难得了。

没想到这一次,诞生的竟然是双生炎神!

随后殷夏连忙给苏浩讲解了一番什么是炎神流星之心,双生炎神出现的概率多么稀有等等。

结果苏浩最后只听进去一个,和殷夏一起吃掉双生炎神后,就会和殷夏建立一定的血脉联系,从今往后,能够感应到彼此的存在……

至于提升实力提升潜能等等,苏浩虽然明白好处很大,但他就是莫名其妙觉得,那些并不重要……

对于自己产生这样的心态,苏浩十分费解。

此时殷夏想起武铁血的存在,她的美眸里隐隐闪过一抹忧虑:“我听闻武铁血近段时间成功突破到了九阶,他的目的肯定也是山谷里面的炎神流星之心,我们抢得过他吗?”

“主母放心,我说过,他只是稍微能打些,但在我面前,完全不够看。”苏小龙自信一笑。

“你们是特意跑来赤炎山吹牛皮的吗?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就在这时,一道嘲笑声响起在苏浩三人身后。

苏浩和殷夏扭头一看,不知何时,他们身后竟是被一群人包围了!

为首那人,正是武铁血的那


状态提示:140、双生炎神的正确食用方法【5061字求订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