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139、虎啸,震山林!【5042字求订阅】

【任务名称:猎杀赤炎山神虎】

【难度级别:赤金】

【任务描述:前往赤炎山,狩猎一头八阶的赤炎山神虎将其完整的带回学校,死活皆可。】

【任务完成奖励:一百万点学分。】

殷夏扫视了苏浩刚刚接取的这个任务一眼,心中愈发确定这是一个她和苏浩两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虽然这个任务的完成奖励足足有一百万学分,十分的诱人,但修为没达到八阶60级往上,根本不可能猎杀一头赤炎山神虎。

而且还是最弱小的八阶赤炎山神虎!

赤炎山神虎血脉强大,一旦成年后,就会达到八阶,且放眼八阶灵兽,赤炎山神虎都是王者级的存在。

能够成功猎杀一头成年赤炎山神虎的修炼者,在一定程度上都能够和九阶强者扳扳手腕!

而苏浩则是看到殷夏朝自己露出的这个宠溺带笑表情,他感觉自己的心都化了,心想这是什么神仙女孩子!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真的难以想象世界上还会有如此治愈人心的笑容。

至于苏浩为什么手速极快的接取了这个赤金难度任务,完全是因为苏小龙神识传音建议苏浩这么做的。

并且苏小龙还用自己性命保证,有他在,苏浩殷夏每天完成两个赤金难度任务都没有问题。

于是苏浩就这么做了。

正好也能够借此看看苏小龙实力,如果苏小龙真的能够轻松完成赤金难度任务,那就说明苏小龙的修为说不定真的达到了传说中的十二阶。

虽然苏浩并不想质疑苏小龙的实力,但没有亲眼见到的话,苏浩真的很难相信自己这区区一阶修为,竟然能够召唤出一个十二阶的大哥。

归根结底,还是苏浩对自己不够自信。

感觉就像做梦似的。

苏浩看着殷夏的表情,他立刻就明白殷夏根本不信这个赤金难度的任务他们能够完成。

于是苏浩只好硬着头皮和殷夏解释道:“殷夏,苏小龙用神识传音和我说赤炎山神虎交给他解决就可以了,神识是达到八阶后才拥有的能力吧?”

言下之意,苏小龙的修为境界至少达到了八阶。

打不过赤炎山神虎,跑还是可以的。

殷夏闻言,不由得惊异的看了苏小龙一眼。

她虽然已经重视苏小龙了,但她还是没想到,苏浩一阶修为,就能够召唤出一个能够解决赤炎山神虎的存在出来。

相比较之下,其余的召唤师们,包括她自己在内,无疑就显得太弱鸡了……

“主人主母,你们放心,上山打老虎这种事情,我可是熟练得很。”苏小龙谦逊的微笑道,在苏浩殷夏面前,收敛起了一切锋芒锐气。

“那就拜托你了。”殷夏不知道怎么称呼苏小龙才好,索性就不称呼了,欣喜的说道。

至于殷夏欣喜的原因,并非因为苏小龙保证自己能够收拾得了一头赤炎山神虎,而是因为苏小龙刚刚对她的称呼是……主母。

嗯,可以说非常嘴甜了。

对于主母这个称呼,殷夏很喜欢。

“主母,想必你也能够看得出来,失忆后的主人,对自己非常不自信,希望主母能够多多鼓励主人,让主人变得自信一些。”

苏小龙给殷夏神识传音道,一口一个主母叫得殷夏顿时心花怒放。

殷夏悄mī_mī给苏小龙比划了一个“ok”的手势。

“苏浩,我们先去做任务吧,做完任务回来后,我就从头教你修炼。”

殷夏看着苏浩,眼里仿佛带着光,“话说苏浩你刚刚和王教授探讨课题的样子真的好帅,你重新定义辅助系的理解实在太棒了。”

没有人会讨厌别人夸赞自己,尤其还是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夸赞自己。

苏浩被殷夏夸得有些脸红,心里的幸福感简直溢于言表。

“对了殷夏,你接取的那个橙色任务,是要去翡翠武馆调查邪魔族对吗?那我们先去翡翠武馆吧。”苏浩按捺住激动的心,颤抖的手,起身说道。

两人的手都牵了快一下午了,但两人并没有觉得任何的不适,总之就是不想分开。

“嗯,不过在出发之前,我还有件事要去做,我们可能要分开一下下……”殷夏收拾好东西后起身,忽然有些脸红道。

“什么事,我不能陪你一起去吗?”苏浩下意识的脱口而出。

“也不是不可以啦,反正你又不是没有去过……”殷夏扭扭捏捏,鬼鬼祟祟的带着苏浩离开了教室。

三分钟后。

教学楼顶层。

苏浩站在女厕所门口,当场石化。

“我以前真的来过这种地方?!”苏浩看着门口的女厕标记,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黑历史!

这绝对是黑历史啊!

苏浩内心咆哮,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他已经愈发好奇,之前的自己到底干过些什么了。

得是有多么想不开,才会进女厕所啊?!

“嗯,你还和我进过同一个隔间。”殷夏满脸认真的点头道,她当然不会告诉苏浩,其实当时是她担心撞坏苏浩,才把苏浩带到女厕所里面来检查身体的。

只要她不说,那么在苏浩恢复记忆前,她的黑历史就是苏浩的黑历史。

殷夏说着,她甚至还拿出了保存在手机里的那张照片,照片里,是苏浩满脸复杂神色站在女厕所里面的样子。

苏浩看着这张照片,心里更加无语了。

“不过你放心,只要你一直对我好的话,我就


状态提示:139、虎啸,震山林!【5042字求订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