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111、扮演计划【4016字求订阅】

听闻这道声音,众人骤然扭头望去。

只见清晨的微光下,一道圣洁的光头身影牵着一匹龙血魇马而来,马背上坐着一个书生模样的青年。

“阁下就是夏浩先生?”楚少龙将身子对准苏浩的噬魔圣僧角色,微微拱手行礼。

“正是在下。”苏浩同样拱手还礼。

“得罪了。”楚少龙话音刚落,人已至噬魔圣僧角色身前,身上犹如有龙吟声响起,紧接着就是双拳轰向近在咫尺的噬魔圣僧角色!

这一切全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其余人根本没有看清楚楚少龙的动作,楚少龙就已经发动了攻击。

楚泽虎等人心头皆是一凛,因为他们心里清楚,自家大哥这是一上来就动真格了!

楚少龙的这一击,足以将一名八阶修行者击成重伤!

“看来你心中对我积攒了一些怨气和怀疑,无妨,就让我用物理方法替你化解。”噬魔圣僧夏浩微微一笑,眼见楚少龙的双拳即将狠狠轰击在他的胸口,然而噬魔圣僧夏浩却是面不改色,微微侧身以右臂迎击楚少龙的双拳。

砰!

楚少龙的身影顿时倒滑了出去,连连后退数十步后,直至楚泽虎等人忍不住伸手拦住楚少龙,楚少龙这才稳住了身形,嘴角忍不住溢出一丝鲜血。

“好强大的肉身和气血,光是这具肉身,我踢武赤的那一脚便是值了。”楚少龙眼神凝重的盯着噬魔圣僧夏浩,抬手用手背拭去嘴角溢出的血迹,眼里的傲慢之色在看着噬魔圣僧夏浩的时候,消退了不少。

楚少龙先前在万食楼将武赤一脚踢成重伤,这势必会让天命商会得罪铁血集团,起初楚少龙当然更看好成名已久的老牌公司铁血集团,只不过是因为少主易浩辰的命令,他才勉强答应相信苏浩和夏浩的。

如今看来,得罪铁血集团的那一脚,绝对不亏,甚至还有可能血赚。

毕竟整个铁血集团上下,可没有噬魔圣僧夏浩这么恐怖的强者。

最厉害的也不过只是八阶50级,比他楚少龙稍胜一筹罢了。

可楚少龙知道,若是眼前的夏浩愿意的话,他刚刚可不就只是吐口血这么简单了。

看来果然还是自家少主易浩辰有眼光得多。

“贵商会跟我们神兵天降公司合作,自然会比其他公司集团之类的好得多,选择我们不会有错。”噬魔圣僧夏浩微微一笑,整个人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圣洁浩然的气息。

用实力说话,往往比任何言语都要让人容易相信得多。

噬魔圣僧夏浩的话语,配上他一身恐怖绝伦的实力和气息,在场没有任何人怀疑他说的话。

“这是自然,所以我们选择了贵公司,只是不知道夏浩先生什么时候有空动身?不是我太着急,而是那边的情况实在是不容耽搁太久。”在亲身验证了噬魔圣僧夏浩的实力之后,楚少龙的语气明显客气了许多,甚至隐隐间都带着一丝敬意。

他的性格素来如此,漠视弱者,尊敬强者。

“我和我公司的总管交代些事情后,就跟你们出发。”噬魔圣僧说着,拉着龙血魇马走到了苏浩殷夏身前。

苏浩和自己对视,相视一笑,这种感觉当真是奇妙无比。

随后噬魔圣僧夏浩替殷夏和石永元之间做了相互介绍,接着又补充道:

“石永元,你最近就和我公司的总管苏浩待在一起就可以了,他们一般不会离开华夏城,也会有人保护他们,所以跟着他们你是很安全的。至于住宿的话,你自己在华夏学院旁边的客栈开间房就好了,龙血魇马客栈也能够替你照顾。”

苏浩当然不是因为看了石永元揽月给自己发狗粮后,所以特意把石永元留在自己身边看自己和殷夏喂他狗粮吃。

‘嗯,我苏浩必然不是这样的人。’

苏浩心中无比笃定道。

“好的,那就打扰苏浩总管了。”虽然苏浩的修为比自己弱上许多,但这毕竟是夏浩的吩咐,而且苏浩身边的绝世美女修为隐隐比自己还要强大,这让石永元心中忽然有种感同身受以及羡慕无比的感觉。

殷夏则是礼貌性的和噬魔圣僧夏浩以及石永元点头示意,算是打过招呼,不过并没有开口说什么。

“好了,我们可以动身出发了。”噬魔圣僧夏浩回到楚少龙等人身边说道。

楚少龙点点头,只见他往空中发射了一枚类似于信号弹的东西后,很快便是有一辆豪华马车疾驶而来。

马车由十二匹战马拉辇,且全都是顶级血脉的龙血魇马。

这档次,无疑要比单独一匹龙血魇马厉害许多。

“夏浩先生,请。”楚少龙亲自为噬魔圣僧夏浩拉开车帘。

很快楚少龙等人消失在苏浩殷夏以及石永元三人的视线尽头,石永元身边的那匹龙血魇马,眼中竟然还流露出了十分人性化的不舍情绪。

没过多久,聂奇缘等十一人纷纷从华夏学院赶来这里集合,苏浩为他们介绍石永元认识。

石永元在得知苏浩他们原来是华夏学院的学生,准备前往斗神体育场进行战棋决斗赚取历练学分的时候,石永元忽然凑到苏浩身前低声道:

“苏浩总管,可否借一步说话?”

苏浩狐疑的打量了石永元几眼,不过苏浩知道石永元这人不会害人,于是跟着石永元来到了一处僻静的地方。

当然,苏浩是拉着殷夏一起的,这并非苏浩想让石永元吃狗粮,是苏浩觉得绝大部分的事情都不能够瞒着自己老


状态提示:111、扮演计划【4016字求订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