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110、早上好【4119字求订阅】

“你完成了支线任务【保护】,获得任务奖励角色解锁加速24小时!”

苏浩看到自己的面板上出现了任务完成后的提示。

他第三个新角色总共需要四天时间才能够解锁,算上刚得到的24小时加速,还需要差不多一天时间才能够解锁新角色。

对于自己的第三个新角色,苏浩心里还是相当期待的。

当然苏浩也做好了垃圾角色的心理准备,毕竟他创建了那么多角色,并不是每个角色都很厉害。

“解决了绿竹居士他们三个,还会有人来追杀你们吗?”苏浩看向揽月开口问道。

“应该不会有了,毕竟三位实力接近八阶巅峰的修行者也不是什么大白菜,随随便便就能够派出来的。死了绿竹居士他们三个,想来那些人会收敛很多,但是他们的主要目标还是我夫君,总之千万不能被他们得知我夫君的真实身份。”

揽月摇摇头后开口说道,“麻烦夏浩先生送我夫君返回华夏城吧,对于我夫君来说,那里才是最安全的地方,因为只要我夫君暂时不和我接触的话,那么就不会有人猜测得到我夫君的真实身份。”

“揽月,你和我们一起走吧,还有我到底有什么真实身份啊?我怎么自己都不知道?”石永元焦急的看着揽月说道,和揽月有了肌肤之亲后,他愈发舍不得离开揽月了。

“夫君,时候到了,你自然就知道你是谁了。你放心,我不会有事的,我只是因为身份暴露了,所以不能和你待在一起,等你恢复大部分记忆的时候,我就会去找你的。”揽月心里无奈,只能尽量安慰石永元道,实际上她比石永元还要舍不得彼此分开。

作为石教主曾经最亲密的人,揽月也修炼过天魔九转功法,不过她修炼的是弱化版本的功法,后遗症没有石永元这么严重,实力能够迅速恢复到八阶,然后恢复记忆。

“好吧,那你一定要尽快来找我,并且千万千万要注意自身安全。”石永元心知自己太过弱小,强行留在揽月身边说不定只会给揽月带来麻烦,因此他只能无奈说道。

“其实你们还有一种选择,就是聘请我当你们的保镖啊,有我保护你们,不可能会有人能够伤害到你们。”苏浩摸了摸鼻子说道。

“可是……我已经没钱了。”揽月的脸上露出尴尬的神色,她最后的一万块灵石都交给苏浩用来保护石永元一个月了,她觉得自己已经没有钱请苏浩保护他们了。

“等他恢复记忆和实力不就有了?”苏浩朝石永元努努嘴。

石永元挠挠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恢复记忆和实力后就会和苏浩说的那么厉害。

“还是算了吧,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去处理,夏浩先生如果能保护好我夫君,那我便是感激不尽了。”揽月最终还是摇摇头,决定暂时先不留在石永元身边。

她必须得为石永元的王者归来做好万全的准备。

“行吧,那我们就先走了,这飞流镇少了你们四个守护者守护,不会明天就被灭了吧?”苏

浩闻言不再勉强揽月什么,而是有点担心这个镇子的安危。

苏浩知道,自己其实是在担心那个保护母亲的男孩和他的母亲。

绿竹居士三人虽然想要活捉揽月逼问石教主转生下落的心情十分迫切,但不得不承认的是,此前飞流镇有着绿竹居士三人守护,安全系数还是相当高的。

如今揽月也要离开飞流镇,那么飞流镇将会变成一个没有八阶强者镇守的地方。

若是有大量七阶生物或者仅仅一个八阶生物攻击飞流镇的话,以飞流镇的整体力量,恐怕难以防得住那种程度的袭击。

“夏浩先生放心,我会联系华夏城中的数名八阶强者,让他们来接任我们四位守护者的位置,其实之前就有不少八阶修行者眼馋我们在飞流镇的名声和资源,如今我们四人都走了,肯定会有不少八阶修行者来接管我们的位置,这点夏浩先生大可放心。”

揽月此前显然有考虑过这种情况,但她之前是真的没有想过,绿竹居士三人竟然会同时被一人杀死,然后飞流镇四位守护者的位置就全都空了出来。

苏浩点点头,不再多说什么,转身牵出一匹龙血魇马,牵到了石永元的身前:

“上马。”

“夏浩先生,另外那匹龙血魇马你也骑走吧,我其实不太用得上,因为这个结果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揽月连忙说道。

在揽月起初的预估中,她以为自己会被追杀自己的正派人士打成重伤甚至活捉,所以才会让石永元买来两匹龙血魇马,一人骑乘一匹分头离开飞流镇。

但如今看来,这完全已经不需要了。

“我也不需要,我赶时间回去。”苏浩摇摇头道。

龙血魇马的速度,自然不可能比得上苏浩全力奔跑的速度。

“揽月,到时候你就骑着这匹龙血魇马来找我吧,我感觉它们能够找到彼此的位置,万一你要是找不到我了,那么这匹龙血魇马一定会带你来到我身边。”石永元上马,依依不舍的望着揽月肯定的说道。

“揽月,我向你保证,等你再次见到我的时候,我一定会变强的。”石永元眼神坚定。

“夫君,我相信你。”揽月含笑点头,连星月都失去了光辉。

不得不说,这魔教夫人,的确是各个方面过人。

“情情爱爱什么的,只会影响你们出招的速度!”

苏浩不喜欢看别人给他喂狗粮,尤其


状态提示:110、早上好【4119字求订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