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95、回归蓝星【4147字求订阅】

小竹子慢慢的站起身,她的双手完全变成了漆黑色的液态物质,看上去十分的恶心和吓人。

同时她的双手还能够任意变幻形状,就如同高阶地底魔中的精英。

“你报了杀父之仇,你没有做错,错的是这个世界,这个时代。”

苏浩神色复杂的看着小竹子。

在蓝星上,像小竹子这个年纪的女孩,起码都还能够生活在阳光下,不会经历如此之多的黑暗和恐怖。

蓝星华夏,现代人能够拥有还算安逸和平的生活,也是依靠无数先烈的牺牲换来的。

在这个妖魔统治的世界,人族根本就没有崛起的希望可言。

所谓的希望,全都是妖魔给予的。

“小竹子,是谁把你变成这样的?”

看着一点一点妖魔化的小竹子,苏浩只觉得心里有点堵。

小竹子摇摇头:

“叔叔,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和其他人没有关系。我常听贫民窟里的老人家们说,像我们穷人,想要获得力量的话,是无法和那些家境富裕的人一样,有着大量资源去修炼的,我们获得力量变强的唯一途径,就是变成妖魔,成为妖魔的一员,虽然会终日在恐惧里煎熬,也可能会被杀死,但是这是我们穷人变强的唯一方式。我已经成功替我爹报了仇,所以我不后悔。”

小竹子说完,眼神难得的坚定起来,“叔叔,趁我还有理智,你吃了我吧,我不会反抗的。你不吃我,我早晚也会被屠魔军或者被正义的修行者杀死。”

苏浩默不作声,在这个堪称荒唐的世界,人族的一切都是妖魔给予的。

底层的人们永远也不会知道,统治他们的王族,其实也都有着妖魔血脉。

变成妖魔的底层人,和拥有妖魔血脉的王族,本质上并没有什么区别,最多不过是王族更加强大,屠魔军和正义的修行者们,根本打不过王族,并且被王族玩弄于鼓掌中。

苏浩蹲在小竹子面前,一如他在牢房里初次见到小竹子,和小竹子平视:

“小竹子,如果你拥有了改变这个世界的力量,你会把这个世界变美好吗?”

小竹子抬起妖魔化的丑陋双手,控制不住的想要攻击苏浩,但是她的双手在接触到苏浩身体的时候,却是突兀的变回了她原来的纤细手臂,瘦骨嶙峋。

小竹子不可思议的瞪大了双眼,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叔叔,我……我连黑楼城都没有出去过,我都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但我如果能够改变这个世界的话,我肯定会清理掉那些随意杀人的妖魔和坏人。”

苏浩拿出世界钥匙,递给小竹子:

“与它沟通,你就能够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我来自其他世界,无法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在这个世界,我能够相信的原住民,只有你。”

苏浩考虑过让谁来当这个世界的主人,思来想去,他觉得心思单纯温暖善良的小竹子,或许是目前最合适的人选。

或许小竹子知道的东西还不够多,但有世界之主身份的加持,她能够学着成长。

最起码,她拥有一颗正义且善良的心。

仅凭这一点,小竹子就不会毁了这个异世界。

苏浩可没有大公无私到,要把世界钥匙上交给天罗地网。

因为苏浩知道,百倍时间流速,对于那些强者而言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他们修炼一天等于别人修炼一百天。

这种诱惑,实在是太过巨大。

小竹子好奇的用双手接过苏浩递来的世界钥匙,在接触到世界钥匙后的一刹那,小竹子的气息便是迅速变得神秘浩大起来。

原本脏兮兮的小竹子,整个人变得圣洁无垢,散发着焕然一新的生命气息。

小竹子意有所感,她朝四周看了看,她家的茅草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精致宽敞的宫殿,就连她父亲的黑木棺材,也都变成了一口水晶棺材。

小竹子神色有些落寞的看着安详睡着的父亲:

“叔叔,谢谢你让我拥有了这么神奇的力量,但是我还是不能复活我爹。”

苏浩思索了一会,根据前世的游戏情况来看,玩家死亡后都会自动传送到一个叫做冥界的超大型异世界,但是目前的蓝星人似乎还没有发现通往冥界的空间通道,想来想要复活亡者的话,肯定没有前世那么简单。

“你爹他一直都会在其他的世界看着你的,他一定希望你把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苏浩轻声安慰小竹子道。

通往冥界的空间通道估计不是那么好寻找的,要是亡者大量复生的话,恐怕各个世界都会乱了套。

小竹子伸出手,把世界钥匙递给了苏浩:

“叔叔,这把钥匙还是你保管吧,一方面你拿着它,你就可以随时来看我了,我知道你们就要离开了,但可以的话,你一定要经常看看我呀,很多不懂的东西,我还想要跟你请教。另一方面,万一我要是做错什么事情的话,叔叔你还能够纠正我的错误,不至于造成最坏的结果。”

小竹子如今虽然是世界之主,拥有整个世界的力量,但她并不能伤害持有世界钥匙的人。

世界钥匙,是世界之主的铠甲,同时也是软肋。

苏浩点点头,收起了世界钥匙,他本来就没打算让小竹子保管世界钥匙,小竹子主动交出世界钥匙,倒是省去了一番口舌。

“天亮了,我该回去了。希望下次见到你的时候,你能够称呼我为大哥哥,我今年真的才


状态提示:95、回归蓝星【4147字求订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