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91、拼尽一切【4049字求订阅】

“你是长公主司洛洛?!”

感受到从司洛洛身上压迫而来的那股恐怖灵力气息,苏璃和殷夏的神色都是大变。

“答对了,该奖励你们一点什么才好呢?让你们死得痛快点怎么样?”

司洛洛笑得花枝招展,目光停留在了殷夏绝美的脸庞上:

“你就是被我弟弟看上的那个殷夏?倒也生得有几分姿色,可惜却是不知道珍惜呢。你说说你,要是从了我弟弟的话,这世间的一切荣华富贵,可都是你的了。这样吧,我再给你最后一个机会,我带你去见我弟弟,你跪着求他原谅和接纳你的话,我就饶你一命,如何?”

回应司洛洛的,是一道从天而降的圣裁巨剑。

“看来是拒绝了呢,”司洛洛举起一条纤细的胳膊,一朵灵力冰莲在她头顶绽放,轻而易举的挡下了殷夏突然发动的这一记圣裁攻击,

“既然如此的话,那我只好把你冻成冰雕,带回去交给我弟弟亲手处置了,谁让我弟弟那么喜欢你呢?真是让我嫉妒。”

司洛洛盯着殷夏,然后她伸手朝着殷夏轻轻一指,一股极其惊人的寒流闪电般袭向殷夏。

没等殷夏和苏璃反应过来,她们两人的身体已经被人从身后拉开一段距离,紧接着张子萌便是站了出来,双刀之上灵力缠绕,奋力挡住了司洛洛的这道惊人寒流。

“七阶?也是蓝星宗门的人?你们这个蓝星宗门,还真是令人惊讶。可惜你觉得,区区七阶,能够挡得住我吗?”

司洛洛的眼里稍微划过一抹诧异之色,紧接着她的手指稍微一用力,寒流便是将张子萌手中的双刀冻结,眨眼间就是蔓延到张子萌全身,将张子萌彻底冻结成了一座美丽梦幻的冰雕。

“姐——!”

先前根本来不及反应的张子嘉见状,凄厉的嘶吼了一声,九尾妖狐精魄瞬间附体,上半身衣物爆裂,整个人四肢着地,几个闪烁间已是冲到了司洛洛的面前。

“你们蓝星宗门之人居然还掌握了这种力量?可惜实在是弱得可怜。”

司洛洛眼里微微划过一抹好奇,继而她一挥袖袍,张子嘉的身形在半空中就化成了一座冰雕,就连九尾虚影都是被其彻底冻结,美轮美奂。

好可怕的寒冰灵力!

苏璃望着眼前的这一幕,心神震撼无比。

随后苏璃猛地一推殷夏,大喊道:

“往总军营方向飞!”

说着,苏璃扭头盯着司洛洛:

“小燃,很抱歉你刚恢复,就让你再拼命一次了。”

嗷——!

一道震耳欲聋的龙吟声响彻这片冰雪世界,契约法阵出现在苏璃头顶,一头体型超过十米的火龙飞翔而出,灼热的龙息蒸发了它周围的冰雪。

这正是完全吸收了那一池龙神髓液后的契约龙小燃,如今的小燃完全不复当初那种胖墩可爱的模样,不仅彻底恢复了伤势,并且实力更是精进极大。

若非苏璃和小燃之间感情极为深厚,以苏璃如今的修为境界,甚至还无法继续维持与小燃之间的契约。

“我真的,对你们蓝星宗门越来越好奇了呢,你们一个都逃不掉的。”

司洛洛视线看着奋力向上飞去的殷夏,她动也不动,一名全副武装的铁塔巨汉挥舞着一双铁翼,双手环抱于胸前,拦住了殷夏的去路:

“此路,不通!”

这名铁塔巨汉的修为境界,显然达到了八阶,正是司洛洛麾下两大八阶强者之一的盾山!

“小燃,你去帮殷夏突围!”

苏璃扭头看到殷夏那边的情形,连忙喝道。

小燃稍微迟疑了一下,担忧的看了苏璃一眼,随后它仰头长吟一声,无比凶猛的冲撞向空中的那名铁塔巨汉。

砰!

然而小燃刚冲上空中的时候,一道身影却是猛然撞在了小燃的身躯上,硬生生撞得小燃的身躯如同炮弹般重重落地,溅起满地的冰雪!

“痛快!”

撞飞小燃的那道身影落在小燃身旁不远处,赫然是一名精壮的光膀男子。

此人正是司洛洛麾下另外那名八阶强者,徐飞义!

三大八阶强者齐至,这般强悍的阵容,简直让人心生绝望。

“小妹妹,这要是还能让你们逃出去的话,传出去我得多丢脸啊?”

司洛洛笑盈盈的说道,眸子里闪烁着无比凛冽的光泽,“凡是你们蓝星宗门的,一个都跑不掉,我可得好好研究研究你们。”

“冻结吧。”

司洛洛朝着苏璃一挥手,又是一股惊人寒流朝着苏璃袭去。

小燃悲吟一声,却是有心无力,根本来不及阻止。

苏璃心里也涌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绝望感,因为她知道自己无法抵挡。

铛——!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一道瘦削的身影却是忽然挡在了苏璃的身前,赫然正是苏浩的室友,周敬杰。

周敬杰双手举着一面两人高的巨盾,挡在自己身前,脸庞涨红,拼命之下竟是挡住了司洛洛的这一击。

苏璃有些吃惊的看着周敬杰,此刻这道瘦削的身体里,竟是爆发着堪称恐怖的力量!

“军魂?完全不同于屠魔军的军魂之力……莫非你们蓝星宗门之人,还能够自成军队?有趣,有趣极了……”

司洛洛的眼里迸发出兴奋之色,这些蓝星宗门的弟子,实在带给了她足够多的惊喜。

看来她这三天的准备,并没有白费。

空中的盾山一只手防御着来自殷夏的各种攻击,视线看到周敬杰的


状态提示:91、拼尽一切【4049字求订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