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87、互相寻找【4111字求订阅】

金阳荣这一拳带着凌人磅礴的灵力,宛如一头咆哮的猛虎,狠狠咬向苏浩的咽喉。

这是杀人技!

金阳荣一出手便是狠招,显然没有任何的放水。

苏浩身形后退,退出营帐,金阳荣穷追不舍,死死咬着苏浩不放,但始终却是比苏浩慢了一步,看似强悍无比的拳头,一直无法碰到苏浩。

营帐外是一处宽敞的空地,巡逻的士兵们见此情形,误以为苏浩是什么罪犯,正欲对苏浩出手,金阳荣却是暴喝一声:

“你们住手!我们在切磋!”

巡逻士兵们闻言面面相觑,金阳荣可是新兵总教官,堂堂七阶强者!

苏浩明显就是一个新兵,身上佩戴的就是新兵徽章。

这年头的新兵,已经拥有和总教官切磋的实力了吗?!

金阳荣之所以没有说是在考验苏浩能不能担任新兵教官,完全是因为金阳荣心里清楚,他这一拳已经用上了四成修为!

包括出拳速度和出拳威力,都是四成修为。

然而苏浩却是能够在面不改色的情况下,不急不忙的退出营帐,让金阳荣的拳头始终无法碰到苏浩。

光是这份胆色和速度,苏浩就已经具备成为教官的实力。

所以金阳荣才说他是在和苏浩切磋,因为金阳荣已经意识到,苏浩的实力,绝对强于自己的三成修为!

这个事实让金阳荣心里相当的震惊,因为他知道新兵一般都只有二十岁,苏浩居然能在二十岁的年纪达到如此境界,实在是后生可畏。

当然金阳荣不会如此轻易的就让苏浩成为教官,他盯着苏浩喝道:

“你若不出手,那就不算打赢我!”

苏浩顿时苦笑一声:

“那得罪了。”

苏浩其实还真有点看不上金阳荣的三成修为,如果金阳荣是蓝星上的七阶修行者那还好,但这个世界土生土长的七阶修行者,放在蓝星上撑死也就六阶战力。

六阶战力的三成修为,实力也就和苏浩一个月前弹指灭杀的那头巨斧地底魔差不多。

更何况是吸收了一个月妖魔之气的苏浩。

苏浩言罢,他轻飘飘的一掌拍在了金阳荣的这只拳头上。

这真的就是苏浩轻飘飘的一掌,因为他怕稍微用力的话,就把没有准备的金阳荣的手臂打断。

砰!

金阳荣的身体当即就是控制不住的倒退而去,直至退入了营帐里面,金阳荣动用了更多的修为后,他才稳住了自己的身形。

看着金阳荣出现的突然,消失的也突然,那些巡逻士兵和守卫们都看傻眼了,旋即便是看怪物般的看着苏浩,不知道这到底是哪里冒出来的怪物。

“哈哈哈哈……”

金阳荣似乎有些尴尬的笑声很快就营帐里面传了出来,“宇文教官还站在外面干什么,快进来认识认识其他几名教官!”

苏浩一摆衣袍,迈步走进了营帐里面。

“庞牙那老小子这次真是不得了啊!竟然能够在黑楼城那等偏远的地带,发掘出宇文教官你这么厉害的天纵奇才!”

金阳荣看着苏浩啧啧称奇,丝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怕是那些所谓名门大宗的天才弟子,也不过就是宇文教官这样的实力了!”

苏浩连忙谦虚道:

“总教官过誉了。”

苏浩和金阳荣一番客套后,也和营帐里的其余几位教官打了个招呼,算是认识了。

“宇文教官对最近冒出来的自称隐世宗门的蓝星宗门很感兴趣?”

酒过三巡,苏浩也趁机提出了自己的真正目的。

金阳荣眯着眼想了想,然后豪爽的大笑道:

“我正愁那些性格好像有些奇怪的蓝星宗门弟子将来要怎么安置才好,宇文教官既然主动开口,那我肯定十分乐意把那些新兵全部交给宇文教官你来指导他们。”

金阳荣说着,却是忽然话锋一转道:

“只不过目前有个小问题是,因为那些蓝星宗门弟子个个好像都天赋非凡,所以上面其实早就定下来了,教导他们的教官是一位实力强大的军统,而且那位军统身份不一般,他是当今王上最疼爱的九皇子,年仅二十五岁,就已经是七阶修为,是比宇文教官你还要妖孽的天骄。

本来九皇子殿下只是抱着尝试的心态指导那些来自蓝星宗门的弟子,但如今一个多月时间过去,九皇子殿下也未曾提出要辞去教官一职,具体什么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

“上面这么看得起那蓝星宗门的弟子?”

苏浩闻言,不由得有些吃惊。

虽说蓝星人基本上能够在这个世界做到越阶而战,但上面直接派当今王上最疼爱的九皇子亲自指导他们,还指导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似乎有点太过重视了。

这时一名叫做何源的教官开口说道:

“总教官平日里军务繁忙不清楚这些很正常,但关于此事我倒是有所耳闻,在那群来自蓝星宗门的新兵当中,有一个名为殷夏的女弟子,不仅生得倾国倾城,有着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姿,而且她天赋过人,再加上蓝星宗门弟子都很尊敬她,想来在蓝星宗门身份不低,兴许是这种种原因综合之下,素来不动情的九皇子殿下竟然对她动情了,每日都围在那个殷夏旁边百般示好。可惜的是……”

何源的话还没有说完,苏浩已经“腾”的一下站起身来,克制着激动的情绪,连忙问道:

“蓝星宗门弟子他们在哪?我现在就要接手教官一职!”


状态提示:87、互相寻找【4111字求订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