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85、我想和我的宝贝结婚【4028字求订阅】

看着苏浩竟然如此轻松的就灭杀了一头实力强劲的巨斧地底魔,聂奇缘不由得瞪大了双眼。

接着苏浩深吸一口气,疯狂调动全身的血炎之力,然后朝着前方汹涌来袭的地底魔一拳轰出!

一圈强劲的血炎冲击波在苏浩身前炸裂,化作一道无可匹敌的血炎气浪顷刻间席卷了前方来袭的地底魔。

密密麻麻的地底魔甚至连惨叫声都来不及发出,就被澎湃猛烈的血炎气浪燃烧吞噬,化作灰烬和妖魔之气,扫荡得干干净净!

旋即聂奇缘单膝跪地,嘴角忍不住露出一丝苦笑,原来这才是他的真实实力么。

轰隆隆!

巨大的轰鸣声忽然从两人脚底下传来,脚底的地面裂开,一只速度极快来势凶猛无匹的黑色巨拳从地底极深处轰向两人。

苏浩一只手拎起聂奇缘,另一只手瞬间紧握成拳,拳头表面血炎喷涌,一拳与来袭的黑色巨拳对撞在了一起!

一拳惊人的气浪在两个拳头碰撞点扩散开来,周围的泥土沙石全都被吹飞,两人的头发和衣服都被吹得向上狂舞。

随后苏浩面无表情的带着聂奇缘落在了青铜大门面前的空地上,身后的黑色巨拳似乎还想有其他动作,但却在聂奇缘震撼的眼神注视下,黑色巨拳表面先是有着血炎斑点浮现,继而一道道血炎光线从逐渐支离破碎的黑色巨拳中射出,最终汇聚成一道势不可挡的血炎光柱,冲天而起,宛如地底熔岩喷发。

地表,王世友等人看着忽然从地底深处喷涌而出的血炎之雨,招呼大家躲避血炎的同时,王世友等人心中也是非常的惊讶和无语,完全搞不懂宇文航两人在下面搞什么,怎么弄出了这么大的动静。

苏浩头也不回的看着身前的青铜大门,类似于这样的大门他前世在游戏里看过很多,因此面对这扇大门的时候,苏浩一时间也无法确定,这扇大门会不会和游戏设定有关联。

“这扇青铜大门……”

聂奇缘还在犹豫要不要建议苏浩推开这扇大门的时候,苏浩已经伸出双手放在青铜大门表面,然后用力一推!

灿烂夺目的光华从大门中照耀而出,苏浩忍不住微微眯起了双眼。

随后一股极强的吸力出现,把苏浩和聂奇缘两人都吸了进去。

青铜大门轰然闭合,吸力也随之消失。

当苏浩恢复视线的时候,他看到自己身处于一座教堂之中,身穿正装,对面站着身穿洁白婚纱的殷夏,正看着他浅浅笑着,眉目里满是风情。

亲朋好友们都坐在下方的位置上,鼓掌为这对新人送出他们最为诚挚的祝福。

金色阳光透过窗户倾洒进来,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苏小浩,我们终于要结婚了呢。”

殷夏的脸颊微微泛红,有些紧张不安的看着面前的苏浩娇羞说道。

苏浩的脸色也露出笑意:

“是啊,这是我最期盼的一天,我想和我的宝贝结婚。”

“我这不是就在你面前嘛,我们很快就要结婚啦,嘻嘻。”

殷夏撒娇道,忽然她看到苏浩张开了双臂,似乎是想要拥抱自己。

于是殷夏也十分主动的张开了怀抱,准备迎接来自苏浩的拥抱。

苏浩在殷夏期待无比的眼神中抱住了她,紧紧的抱着她,生怕她丢了似的。

然而苏浩的双臂逐渐用力,越抱越紧,抱得殷夏的婚纱都挤成了一团。

“笨、笨蛋!不要这么用力啊……”

殷夏哼哼道,双手有些无力的拍打着苏浩的背部。

台下亲朋好友脸上的笑容渐渐有些凝固,窗外的阳光似乎也有些黯淡起来。

然而苏浩却是不管不顾,仿佛没有听到殷夏说话似的,不仅继续加大力道,就连苏浩的体表,都渐渐有着血炎苗子浮现出来。

“你……你……”

殷夏的表情有些扭曲,随后她的身体也被苏浩抱得有些变形起来,亲朋好友们的身体也随之扭曲变形。

“但我的宝贝并不是你,在妖魔世界制造这样的婚礼幻境,实在是让我太出戏了。说起来也怪我,为难你了,抱歉。”

苏浩轻声说着,他体表的血炎燃烧得愈发旺盛,直至他的双瞳也变成了熊熊燃烧的血炎,将整座教堂都化作了血炎的世界!

轰——!

幻境崩碎,苏浩这次终于看清了眼前的真正景象。

他和聂奇缘身处于一座漆黑色的宫殿中,宫殿上方有着一个祭坛,祭坛上供奉着一块如同玻璃碎片似的东西,闪闪发光。

苏浩低头一看,他的怀里有着妖魔之气消散,显然正是刚刚对苏浩施加幻境的妖魔被苏浩弄死了。

苏浩扭头看向聂奇缘,聂奇缘的身前不远处也有着一道妖魔之气消散,显然是被苏浩刚刚爆发的血炎之力一同抹杀的妖魔留下的。

不过聂奇缘依然紧闭着双眼,似乎依旧沉浸在幻境中无法自拔。

“这或许是一个帮助你快速恢复记忆的好方法。”

苏浩对聂奇缘说了这么一句话后,他便迈步走上了祭坛。

“这是……”

苏浩伸出大手,抓住了祭坛上供奉着的这块碎片。

一股信息涌入苏浩脑海中,很快苏浩就反手把这块碎片收进了面板仓库里面:

“掌控这座异世界的钥匙碎片么……根据碎片里留下的信息,这样的钥匙碎片一共有十块,集齐十块碎片就能够合成完成的钥匙,从而开启通往世界核心的秘境,获得世界核心后就可以彻底掌控这


状态提示:85、我想和我的宝贝结婚【4028字求订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