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78、我佛慈悲!【3625字求订阅5/6】

“你、你要干什么……”

唐希眼神惊恐的看着这个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前的光头大汉,尤其是这个光头大汉看着自己的眼神非常不对劲。

“让我吃掉你吧,放心,不会很痛的。”

苏浩朝着唐希咧嘴一笑,露出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

“你不要过来啊!”

唐希耗尽体内最后的力气,努力朝着身后爬去。

然而唐希没爬两步,就被苏浩的大手抓住灵魂体根部,拖了回去。

“救命啊!!!救命——”

唐希的灵魂体骤然爆发一圈气息波纹,惊动了方圆百里内蛰伏的一切邪族生物。

这是唐希身为邪族谎言邪神,最后传达的神之讯息。

顿时,方圆百里内的一切邪族生物,如同潮水般朝着这个方向涌了过来。

一道充满邪恶气息的空间通道恰好在此时于天火市郊外的一处荒野打开,在这个灵气复苏万族争霸的时代,荒野是妖兽和邪族的主场,人类根本不敢轻易在荒野逗留。

邪族强者经常会开启空间通道,输送邪族生物到蓝星。

不过开启空间通道的难度很大,且十分脆弱和不稳定,每次能够送过来的邪族生物,通常实力不会超过七阶,数量不会超过百个。

越是强大的邪族,传送难度就越大,像是一尊七阶邪族的话,每次开启空间通道,能够传送过来一个就非常罕见了。

但次数多了,积少成多,蓝星上的邪族生物永远无法斩尽杀绝。

此刻这条空间通道里只是出现了一条手臂后,整条空间通道便是被灵气挤爆,崩碎在天地间,但是从空间通道那头,却是隐隐传来了一道诡异阴森的大笑声。

这条手臂十分强壮,通体长满暗红色的宽大尖刺,表面布满狰狞的魔纹,长度约莫一米五,其手掌紧握成拳杵在地上,一座直径一米的黑红色阵法在手臂下方时隐时现,令得整条手臂都充满诡异可怖的视觉效果。

唐希临死前发出的邪神讯息迅速扫过魔纹手臂所在的这个地方,魔纹手臂周围开始有着邪神生物朝着苏浩和唐希的位置冲了过去。

魔纹手臂忽然跃起,根部附着在了一头邪族野猪硕大的脑袋上,黑红色的邪气通过魔纹手臂源源不断注入这头邪族野猪体内,邪族野猪的体型霎时间膨胀了一圈,獠牙疯长,眼珠子完全被黑红色邪气充满,浑身的野猪毛也转型成了一根根宽大的暗红色尖刺。

但即便如此,怎么看也都像是一条手臂上长了头邪族野猪。

被魔纹手臂控制后的野猪怒吼了一声,朝着苏浩唐希所在的方向狂奔了过去。

最先赶到苏浩所在位置附近的是一位骑着白骨战马的鬼骑士,鬼骑士的瞳孔里跃动着惨白色的火焰,它看到了终生难忘的一幕:

一个人族光头大汉,竟是一手抓住谎言邪神唐希的灵魂体,一手抓住一份神之馈赠,然后一口一个,将唐希的灵魂体和神之馈赠全都塞进嘴里,吞咽下肚!

“噢噢噢噢噢噢——!”

光头大汉的脸上露出了爽到极致的表情,一圈圈玄妙的白金色光纹浮现出来,笼罩了他的全身,令得光头大汉整个人的气质都逐渐变成神圣起来。

降魔僧人本身是一个需要达到一定成就后才能解锁的职业,而这个职业还可以进行转职,变成更加高级的顶尖职业。

噬魔圣僧!

转职成为噬魔圣僧的条件,就是任意一个邪神灵魂体加一分神之馈赠。

很快苏浩就完成了转职,他的光头更加光滑整洁,吾神变幻成了一套白金相间的僧侣衣袍,他的脖子上还挂着一串硕大的金色佛珠,整个人都充满了神圣的气息。

鬼骑士空洞眼眶里的那两簇鬼火不停的开始打颤,胯下的白骨战马更是忍不住匍匐在地上,马嘴中发出了哀鸣之音。

“唐希你也太客气了,知道我吃不饱,临死前还特意给我送来这么多食物。”

苏浩活动了一下筋骨,浑身发出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声。

鬼骑士吓得直接抛弃了它的白骨战马,转身就跑。

“南无加特林菩萨!我佛慈悲!”

苏浩高声念了一声佛号,身体如同高射炮般移动,一个闪身出现在鬼骑士身前,然后一拳打穿了鬼骑士的胸膛。

紧接着鬼骑士的身躯化作一缕黑色的气息,顺着苏浩的手臂融入了苏浩的身体内,令得苏浩的灵力气息立刻强大了一些。

苏浩这个角色的修为等级立刻提升了3级,变成了一阶4级。

转职后角色修为等级会变成1阶1级,而苏浩虽然才一阶,但他的实际战力却是足以媲美三阶,对抗妖魔鬼怪的时候,更是有着十倍战力加成效果。

方才那个鬼骑士的修为达到了二阶,但在苏浩面前,也只有给苏浩提供经验值的份。

越来越多的邪族生物涌入此地,苏浩宛如收割机般无情收割掉一个个邪族生物的生命,并将其统统吸收,苏浩的气息也变得愈发强大起来。

苏浩再次瞄准了一头邪族魔狼,他砂锅般大小的拳头一拳轰在了魔狼的脑袋上,就当苏浩准备收拳的时候,一个比他脑袋还要大的魔纹巨拳骤然轰击在了苏浩的拳头上。

轰——!

惊人的气浪掀飞了周围的一切邪族生物,距离两个拳头碰撞点最近的魔狼尸体更是在这种程度的力量冲击波下渣都不剩。

苏浩的身体往后倒滑而去,两个脚后跟在地上搽出了越积越多的沙石泥土,在地


状态提示:78、我佛慈悲!【3625字求订阅5/6】--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