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闻这道声音,唐时龙的脸色变了变。

他没想到自己的堂哥唐时天,大早上的竟然会特意盯着他。

唐时龙和张子嘉两人转身一看,只见一名气质温文儒雅的少年从楼梯上走了下来。

比起体格魁梧的唐时龙,唐时天的身材明显瘦弱了太多,但是他眼中的那股子锋锐之气,却是比唐时龙还要强盛不少。

唐时龙面色难看的说道:

“唐时天,我自己的秘境,你管我邀请谁?与你何干?”

“不错,现在翅膀硬了,敢顶撞我了。谁给你的勇气,苏浩吗?”

唐时天轻轻一笑,掠过唐时龙,走到苏浩身边停下脚步,看着殷夏所在的方向:

“苏浩,听说你的辅助技能是专门为了殷夏学习的?面板号也是直接向殷夏示爱?还帮殷夏赚了一百万?省省吧,我奉劝你一句,你及早停止你的这些舔狗行为,免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见苏浩没有搭理自己,唐时天胜券在握般的笑道:

“你是不是很好奇,我怎么知道你这些舔狗行为的?实话告诉你,这些都是殷夏和我说的,她每天都会和我分享她身边发生的事情,昨晚你们在黑市救下顾菲的事情,殷夏也都和我说了。不得不说你们运气真好,伪装成六阶职业者,竟然都没被发现。”

张子嘉闻言,他的嘴角抽了抽。

这个叫做唐时天的家伙,貌似相当欠揍。

苏浩抬头望了望天,然后轻吸口气,扭头看着唐时天笑眯眯说道:

“狗东西,大早上的坏我心情,你在这里和我炫耀尼玛呢?头一次见到把套话说得这么清新脱俗的,欺负我家殷夏心地善良是吗?我家殷夏愿意把这些事情告诉你,不过是你伪装得很好,这些事情告诉你本来就没什么,我对我家殷夏好怎么了?我还不能舔自己老婆了?我家殷夏肯定没告诉你,她昨天和我牵手拥抱的事情吧?我给你十秒钟时间,赶紧消失在我眼前,不然我就废了你。”

唐时天闻言,脸上的笑容顿时愈发旺盛:

“你急了,你着急了,看把你急得,真是有趣。殷夏会和你拥抱牵手?还废了我?真是大言不惭,灵气复苏三十年了怎么还有你这样的傻哔。这样吧,我给你和殷夏道别的时间,你就说你今天不能去秘境了,我代替你去,不然我也废了你。不用等十秒,你直接动手,说起来我还挺想试试被人用嘴遁废掉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唐时天在看到苏浩的第一时间,他就用家族秘法查看了苏浩的等级和全部技能。

等级是一阶5级,渣渣中的渣渣,技能更是只有那么几个,废物得很。

打死唐时天都不会相信,苏浩哪来的自信,能够废掉自己。

不是唐时天为人不够谨慎,而是他绝对相信自己的探查秘法。

苏浩都废物成这样了还如此嚣张,他唐时天要是还忍着,那他唐时天就是傻哔了。

张子嘉看着针锋相对的两人,心里默默的同情了唐时天一秒钟。

孩子,你怕不是要试试就逝世哦。

“记住我的名字,我将成为你的梦魇。”

初晨的阳光下,苏浩英俊绝伦的脸庞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苏璃姐,早上好。”

殷夏拉着顾菲,率先和最前面的苏璃打招呼。

苏璃距离苏浩有一定距离,因此没听到苏浩和唐时天两人之间的对话。

当殷夏带着顾菲走过来准备和苏浩以及唐时龙道谢的时候,殷夏自然看到了苏浩身边的唐时天。

“苏浩,唐时天,原来你们认识啊。”

殷夏眼里露出一抹意外之色。

就在这时,唐时天脸上的笑容忽然僵住了。

他的眼里露出极度惊恐的神色,仿佛大白天活见鬼了一般,惨叫一声后,转身就跑!

唐时天一边连滚带爬的跑着,嘴里一边还发出了一些受到惊吓的声音。

“苏浩,唐时天他这是怎么了?”

殷夏惊疑不定的看着唐时天,不过她并没有追上去,她当然清楚唐时天暗恋自己很久了,只是对方没有捅破一样,殷夏想甩走他都有力无处使。

此刻唐时天宛如大白天撞鬼了一样,殷夏也仅仅只是表达了一下自己心里的疑惑。

虽然她不讨厌唐时天,但是直觉告诉她,唐时天这样的人保持距离就好了。

苏浩耸耸肩,同样一脸的懵圈:

“我也不知道啊,我不认识他,他刚刚突然走到我身边学狗叫,叫了一会就自己跑开了,殷夏同学你认识他吗,我还以为是哪个修炼技能走火入魔的家伙……”

苏浩身后的张子嘉闻言顿时一乐,不过还是忍着没有笑出声来。

唐时龙则是内心相当震撼,他当然知道唐时天之所以变成那样,完全拜自苏浩之手。

只是苏浩的这般手段,让唐时龙心中颇感震惊,不知道苏浩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唐时龙看到平日里不可一世的唐时天在苏浩手上吃瘪,这让唐时龙心里相当解气,他连忙站出来解释道:

“殷夏同学,我是唐时天的堂弟唐时龙,我堂哥他这病其实很多年了,让你见笑了,想必很快我们家族里就会有人把他接回去治疗的。”

唐时龙心里倒是挺希望唐时天就这么被苏浩废掉了,以往唐时天老是喜欢处处打压自己,如今也算是他的报应到了。

不过唐时龙还是得和家族里说一声唐时天的情况,让人把唐时天带回家族治疗,不然到时候唐时天的父


状态提示:64、试试就逝世--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