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浩的这波操作可谓是看得张子嘉和顾菲两人目瞪口呆。

说杀就杀,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杀伐果断的人。

仿佛苏浩杀掉的不是魔神会八阶金纹使徒,而是随意踩死了一只蚂蚁。

“走吧,不能让殷夏等太久。”

苏浩说着,径直开门走了出去。

张子嘉解开绑住顾菲的绳子后,顾菲却是因为长时间被绑缚,站都站不稳,一道低呼声过后,她心中暗道一声糟糕,朝着前方栽倒了过去,正好栽倒在了张子嘉身上。

顾菲下意识的张开双臂搂住了张子嘉的腰部,然后她虚弱无力的道歉道:

“对、对不起,我一天没吃饭了,实在是没有力气了……”

张子嘉没有吭声,他把顾菲先是抱起,放在椅子上后,张子嘉从自己的面板仓库里取出了一些面包和兽奶:

“顾菲同学,这些都是我姐自己加工过的面包和兽奶,很好吃的,你看上去一天没吃饭了,最好还是先吃点东西。”

张子嘉说着,他把面包和兽奶放在了顾菲的身边就走开了。

随后张子嘉走到金纹使徒朴端雕等人的尸体旁边,摸索了一阵,把朴端雕他们面板仓库里面用得上的东西全部搜刮干净。

拥有面板的生灵死后,他们的面板仓库就会变成任何人可以看到索取的状态。

苏浩看不上朴端雕他们面板仓库里面的材料,但这并不意味着张子嘉看不上。

一个八阶强者毕生的积蓄,对于张子嘉来说,简直就是一座宝藏!

张子嘉摸索了好一会儿才收完全部的战利品,等他走回顾菲身边的时候,顾菲已经把张子嘉放在她身边的面包和兽奶都吃得干干净净。

顾菲原本惨白的脸色,此时也恢复了不少。

“谢谢你,我……我还不知道同学你的名字是……”

顾菲的表情略显尴尬。

“张子嘉,嘉年华的嘉。”

张子嘉扫视了满屋狼藉一眼,

“走吧,苏浩哥应该已经回到殷夏同学身边了。”

“苏浩同学和殷夏同学的关系是?”

身为殷夏的闺蜜,再加上苏浩展现出来的强大实力,顾菲自然而然的好奇两人的关系。

张子嘉思索了一会:

“准确来说的话,两人目前应该是处于暧昧阶段,距离正式在一起,可能就只差一个契机了。

顾菲同学,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嗯?好呀。”

苏浩回到殷夏所在的包厢,和殷夏说明了顾菲那边的情况。

不过苏浩当然没有把情况说的那么严重,只是轻描淡写的说顾菲已经没事了。

殷夏心里松了口气,她站在包厢门口等了一会,果然看到张子嘉和顾菲两人安然无恙的走了回来。

顾菲看到殷夏后,她终于绷不住了,直接扑进殷夏怀里哭了起来。

今天对她来说,可谓是地狱般的一天。

殷夏看到顾菲这副模样,她也没有再追问更多的细节,连忙和苏浩说道:

“苏浩,麻烦你送我和顾菲回校吧。”

苏浩点点头,张子嘉掏出一个完好的九尾面具重新戴上,再度变成了那个风华绝代的六阶猎妖师九尾。

这样的面具他姐姐给他准备了不少,就是为了以防万一。

苏浩他们离开黑市后不久,一行神色肃穆的黑风衣天罗地网涌入了黑市中,直奔拍卖场二楼包厢。

聂奇缘赫然就在这行天罗地网当中,不过此时的他不是站在领头的位置,而是站在了一个白眉男人身后。

白眉男人背负一柄巨剑,龙行虎步,眼神凌厉,令常人根本不敢与之直视。

他正是天罗地网三十六地星之一,白眉剑神令狐狂。

天火市正是令狐狂镇守的区域之一,先前朴端雕展露发神秘王座,爆发八阶实力的时候,令狐狂的神识就感知到了朴端雕的邪恶气息,因此他火速带着一众天罗地网前来。

不过令狐狂在赶路的中途就感知到了朴端雕的气息死亡消散,所以他才没有继续全速赶路,而是等聂奇缘这些干活的集合后,再一起过来。

“有点意思,一刀斩下金纹使徒的脑袋,就算是我都做不到。”

令狐狂看了看朴端雕的尸体,回头看了聂奇缘一眼:

“你爹动的手?如此厉害的刀法,只有你爹做得到吧?这根本不是寻常九阶能够做得到的事情。”

“今天之前,我会以为只有我爹做得到,但现在除了我爹,能够如此干脆利落斩下金纹使徒脑袋的人,或许多了一个。”

“谁?”

令狐狂连忙询问。

“豪i侠。”

聂奇缘说完,他在包厢里四处观察了起来,最终他俯身,拾起地上仅剩的半截九尾面具:

“看来魔神会的人比我们都要早到一步。”

“你的意思是面具的主人有危险吗?”

令狐狂走了过来,心里微微有些失望,因为金纹使徒的面板仓库不出他所料的被人搜刮干净了。

“不,我觉得我们只需要等着替魔神会收尸就可以了,如果今晚出现在这里的人真的是豪i侠的话。”

苏浩目送殷夏和顾菲两人上了女生宿舍楼以后,他和张子嘉转身往男生宿舍楼方向走去。

“就是你们这些该死的畜生……杀了我弟弟?”

一道人影忽然倒挂而下,出现在张子嘉面前,吓得张子嘉整个人都是一颤。

倒挂在树上的人影伸出其猩红修长的舌头,舔了舔张子嘉的九尾面具:


状态提示:61、就凭你?!--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