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47、我辅助能力超厉害的

“一路横推到boss面前不就好了,小怪交给我和殷夏同学就可以了。”

苏浩轻松的说着,扭头看向殷夏,

“麻烦殷夏同学随便召唤一只战斗型的召唤生物出来吧,我辅助能力超厉害的。”

殷夏没有拒绝,她从面板拿出自己的武器法杖,随后施法,一座召唤法阵出现在四人身前。

一道天蓝色的身影出现在了召唤法阵里面,它呈现人形,约莫两米高,浑身透明,身体里全都是蓝色清澈的水。

“二阶生物水元素战士,可攻可守,相当不错的召唤生物。”

苏浩微微点头称赞。

殷夏的职业是召唤师,召唤师本身就属于半战斗半辅助型的职业。

殷夏偏向于辅助型,所以选择了辅助系,也有其他的召唤师职业者会选择攻击系防御系。

“一只二阶30级的水元素战士而已,拿头打那些二阶60级的灵猴啊?”

吕小苗不解的看着苏浩质疑道。

“我不是说过,我辅助能力超厉害的吗?”

苏浩微微一笑,朝着水元素战士一抬手。

只见一道璀璨的金色光柱从天而降,瞬间吞没了水元素战士的身影。

殷夏三人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嘴巴。

待到金光消散,水元素战士身影重现出现,它的气息已然强悍了太多。

水元素战士的外形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不仅体格增幅到了三米,体内的每一滴水看上去也更加的具有质感,充满着梦幻般的色泽。

“水、水元素战王?!”

殷夏不可思议的道。

召唤生物的强大与否,当然和召唤师自身的实力挂钩。

水元素战士这种召唤生物,起码也得二阶30级以上的召唤师才能够召唤出来。

而水元素战士同样有着实力的强弱划分,二阶60级以上的召唤师召唤出来的水元素战士会强大很多,被称之为水元素战王。

想要对抗那些灵猴,最弱也得水元素战王的实力。

殷夏刚刚就是想要尝试一下能不能召唤出水元素战王,但是她失败了。

不过她没有想到,苏浩的一个强化技能,竟然能够将一只水元素战士硬生生强化到水元素战王的层次!

“不,不是水元素战王,是水元素战神。”

苏浩轻描淡写的纠正道。

震惊得殷夏完全说不出话来。

水元素战神?

相当于二阶100级的修为!

苏浩认真的吗?

他是在骗人的吧?

看着满脸不可置信的殷夏三人,苏浩无奈的耸耸肩:

“殷夏同学,你让水元素战神把前方这片桃林全部推倒就知道了。”

殷夏尽管心里不相信自己召唤出来的水元素战士被苏浩直接强化增幅到了水元素战神层次,但她还是按照苏浩的意思,给水元素下达了战斗命令。

水元素战神得到殷夏的命令后,它眼里划过一道金芒,紧接着它一跺脚,一个冲刺就出现在了离它最近的一颗桃树下面。

“有坏蛋来抢我们的大蟠桃了!快杀了它!”

一只灵猴从桃树上跳了下来,不仅敏捷无比的一爪划过水元素战神的脖子,而且它还口吐人言,极具灵性。

随后便是有四五只灵猴从这棵桃树上跳了下来,但是其他桃树上面的灵猴只是显露身形,没有围攻过来。

水元素战神被灵猴的利爪划过脖子,但它却是根本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反手一拳就是打在了那只袭击自己的灵猴脑袋上。

砰!

狂暴的力量倾泻而出,灵猴竟是被水元素战神一拳爆头,鲜血飞洒间,无头躯体飞出去数十米远。

殷夏三女再次目瞪口呆。

这回她们终于相信,经过苏浩强化过的水元素战士,真的达到了水元素战神的层次!

可是,苏浩怎么会这么厉害?

“殷夏同学,你渴不渴,喝点果汁吃点坚果小零食吧。”

苏浩倒是非常淡定,甚至从自己的面板仓库里掏出了一杯新鲜的西瓜汁和一袋坚果递给殷夏。

殷夏处于震惊中,下意识的接过苏浩递来的果汁和零食。

水元素战神一拳得手,它没有任何犹豫,紧接着又是几拳,捶死身边其余几只灵猴之后,它一拳轰击在身旁的桃树树干上。

咔嚓!

粗壮的桃树被水元素战神一拳拦腰捶断,轰然倒地。

如此动静自然是引来了周围桃树上面更多的灵猴,数十只灵猴齐齐从其余桃树上跃身而下,其中甚至还不乏一些体格更为强壮的灵猴,手持铁棍等武器。

“妖孽受死!呔!”

一只体格强壮的灵猴一棍子砸在了水元素战神脑袋上,但铁棍穿过水元素战神的身躯,仅仅稍微将水元素战神的身躯打得有些晃动。

殷夏三女毫不怀疑,这一铁棍要是砸在她们身上,哪怕是防御系的许璐璐,也都会当场毙命。

虽然在副本里死亡不会真正死亡,但是那种疼痛感却会实实在在存在。

水元素战神似乎有些生气,它一把抓住强壮灵猴手里的铁棍,然后伸手一拽,硬生生将灵猴拖拽到了自己身前,夺走了它的铁棍。

紧接着水元素战神举起铁棍,一棍子就砸碎了灵猴的天灵盖。

随后水元素战神一套行云流水般的操作,短短几分钟后,围攻它的灵猴全部毙命。

清理小怪而已,任何一个二阶100级的修行者都能够做到。

而且水元素战神免疫异常状态,绝大部分攻击都对它无效,因此


状态提示:47、我辅助能力超厉害的--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