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44、你在教我做事?

殷夏三人只是涉世未深的三个准大一新生而已,仔细想想觉得中年男人说得没毛病,四百块钱买个靠前位置的话,的确可以帮她们节省很多时间,而且也免去了排队过程中的无聊和焦急。

就当殷夏她们三个女生小声讨论了一会,准备同意的时候,苏浩抢先开口说道:

“不用了,我们不需要。”

“小伙子,就四百块钱而已,可以帮你们节省好多时间呢,你们一看就是大学里的高材生吧,把时间浪费在排队上可不值啊!你看人家三个小姑娘都要同意了,你要不问问她们的意见?”

中年男人听到苏浩拒绝,他依然不死心的劝说道。

他观察殷夏三人的表情,看得出来三个女生不想排队。

随后不等苏浩开口,中年男人把苏浩拉到了一边,压低声音说道:

“小伙子,中间那个姑娘是你女朋友或者你喜欢的人吧,我看你老是在看她,听叔一句劝,在喜欢的人面前,可千万不能太小气啊,也就四百块钱而已,你们随便打个副本不就回本了?人家姑娘不喜欢小气的男孩子的!”

苏浩回头看了殷夏三人一眼,站在中间的人是殷夏。

自己有这么明显么?

殷夏三人看着苏浩,眼神里带着些许的期盼。

自然是期盼苏浩买下靠前的位置,不用排队那么久。

但很快苏浩扭回头看着中年男人:

“我说了,我们不需要。”

中年男人见自己好说歹说,苏浩就是油盐不进,这让中年男人不由得有些急了:

“小伙子,我这位置可是很抢手的,我是看在你带着三个小姑娘不容易的份上才来找你,你可别不珍惜机会啊!等会你们排队难受的时候,你就知道错了!这样吧,我看你长得挺帅,和我年轻时候有的一拼,我再给你们便宜四十块钱怎么样?真不赚你的钱!”

苏浩背对着殷夏三人,眼里划过一抹寒意:

“你在教我做事?”

中年男人没来由的被苏浩的眼神吓得心脏颤栗了一下,他不再继续劝说苏浩,而是转身恨恨的走了。

殷夏三人见苏浩赶走了中年男人,她们的脸色都是有些不悦。

这时吕小苗走到苏浩身前,奇怪的看着苏浩道:

“苏浩,你怎么回事?四百块钱你都舍不得吗?再说了又不是让你一个人出钱,我们一人正好出一百块钱啊,难道你连一百块钱都舍不得吗?你知不知道排队的那些时间都可以让我们赚到更多的钱了?”

殷夏虽然没有说什么,但看向苏浩的眼神里带着失望之色。

“我们不需要排队,等会你们就知道了,我先去换副本令牌。”

“不排队不买位置你直接瞬移进去啊?算了,我们自己去找人买位置,副本令牌你可千万不要换错了!”

吕小苗说完转身拉着殷夏和许璐璐就走了。

苏浩耸耸肩,转身走到前台置换副本令牌。

置换副本令牌的人虽然不少,但是前台工作人员也多,不一会儿就轮到了苏浩。

“先生你好,请出示你们队伍成员的身份证,然后告诉我你们要选择的副本名称。”

前台小姐姐露出职业化的笑容,笑吟吟的看着苏浩。

给殷夏爆一件她用得上的装备吧。

苏浩心里默默想道。

其实他不仅能够探查其他人掌握的技能,还能够探查他人佩戴的所有装备。

苏浩查看到殷夏全身的装备除了武器法杖是二阶蓝装以外,其余装备都只是二阶绿装。

比起大部分普通学生装备的白装要好不少,但在苏浩看来,橙装之下都是垃圾。

苏浩将手里的四张身份证递给前台小姐姐,同时说道:

“我们队伍选择的副本,是【花果山】。”

“好的,请您稍等,这就给您选择副本【花果山】……诶?!您确定是【花果山】?”

前台小姐姐下意识的回应着,但很快她盯着屏幕的双眼迅速瞪大,抬眼看着苏浩:

“【花果山】是二星传说级副本,目前整个天火市通关这个传说级副本的队伍不足十支,您确定您没有选错吗?”

苏浩确定的点点头:

“没有选错,就是二星传说级副本【花果山】,二星副本里面,只有这个传说级副本有概率掉落二阶橙装武器不是吗?”

“可是您确定要选择这个二星传说级副本吗?这个副本在所有的二星传说级副本里都算难度偏上的,一般都得四个二阶100级左右的修行者,才有希望通关副本,您……应该连二阶都不是吧?副本令牌一旦绑定副本,一周内都是不可以更改的。”

前台小姐姐小心翼翼的道。

虽然她实力不高,但也能够勉强感应到苏浩的阶位,应该只是一阶的样子。

“我确定。”

苏浩再次点头。

前台小姐姐见状不再劝说,而是迅速帮助苏浩递来的四张身份证绑定了副本令牌,随后将四块橙色的副本令牌交给了苏浩:

“那就祝您好运了。”

看着苏浩离去的背影,前台小姐姐默默摇头。

这个少年长得挺帅的,但好像脑袋不太好使的亚子。

可惜了。

苏浩回到殷夏三人先前休息的地方,却是发现她们不见了。

二楼人很多,苏浩扭头四顾,一眼望去找不到人。

随后苏浩开启神识,这才找到了殷夏三人所在的位置。

苏浩看到殷夏三人有些垂头丧气的在普通级副本入口


状态提示:44、你在教我做事?--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