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33、喜欢的话就过来吧

“不过这么晚了,你应该饿了吧?要不要先和叔叔们一起吃点东西?”

男人油腻的笑道,伸手想去抓白丝萝莉的小手。

此时接近凌晨十二点,能够遇到这样的极品萝莉真是一件令人赏心悦目的事情。

也让人不得不感慨,灵气复苏时代的人类,颜值身材比旧时代明显都提升了至少一个档次。

“总算让我跟上你了!还不赶紧跟我回家!”

就在这时,一名不修边幅的中年男人忽然抢先一步抓住了白丝萝莉的肩膀,将她往后一拽,差点让她摔倒在地。

“可是我不认识你啊,你能不能不要再跟着我了?”

白丝萝莉低着头,揉揉好似被抓疼的肩膀,委屈巴巴,软弱可怜。

“哪来的变态?你这拐卖人口的借口也太拙劣了吧?啊?”

一个醉醺醺的男人起身瞪着那个中年男人。

“她是我女儿,她叫白夭夭,大半夜的不回家睡觉,和我闹脾气!她明天就开学了,却吵着要我去弄来什么收集品,你们说她这像话吗!”

中年男人生气道,伸手去抓白丝萝莉的手掌。

“我不认识你!你这个变态!”

白丝萝莉奋力甩开中年男人的手掌,声音里带上了哭腔:

“叔叔,求求你们帮我赶走他吧!他真的不是我爸爸!我爸爸妈妈早就去世了!”

“淦!大晚上的咒你老子我死是吧!”

中年男人似乎恼羞成怒了,他猛地一推白丝萝莉,将她推倒在了地上。

几个有些醉酒的男人们见状,纷纷忍不住了,看了地上楚楚可怜的白夭夭一眼,他们纷纷指责中年男人道:

“带上你们家的户口本和身份证,证明给我们看你是她爸,才能让你带她走!而且你这样的人根本就不配当别人的爸爸!”

“老子教训女儿,你们几个酒鬼也有资格教训老子?!”

中年男人面对这几个大汉非但不怂,反而脾气更大了。

说完,中年男人竟是直接挥拳打向离他最近的那名醉酒男人。

“在老子面前装你马呢装?老子四阶你三阶,你敢对老子动手?”

不料醉酒男人轻而易举的就抓住了中年男人的拳头,嘲讽一声后,另一只手一巴掌扇在了中年男人的脸上。

“小妹妹,实在不行你今晚就……”

醉酒男人扭头看向白夭夭,却是看到白夭夭根本没看这边,而是低头看着她自己的脚。

令醉酒男人感觉奇怪的是,自己身后那几个兄弟的表情,都直直看着前方,眼睛瞪大,仿佛活见鬼了一般。

醉酒男人感觉到身后冒出一股子寒气,他猛然回头,却是看到中年男人的脑袋极度诡异的旋转了好多圈,脖子都变成了麻花,面相狰狞可怖。

“邪族生物?!”

醉酒男人顿时酒被吓醒了一大半。

男人当然不会蠢到以为是自己一巴掌把他拍成了这副模样,正常人变成这样早就死了,可是它还活着。

魔神会的存在世人皆知,而他们正是万族中最为强大的几个种族之一的邪族,在蓝星上的使者,代表着邪族的意志。

邪族生物,多半都和魔神会有关。

人人对魔神会和邪族生物深恶痛绝,但又惧怕无比。

“叔叔们,你们是不是都喜欢看我的jio?”

软软糯糯的萝莉音响起在男人们身后,男人们忍不住扭头一看,竟是看到白夭夭不知何时已经脱掉了她的鞋子,两条白腿微微触碰在一起,一只脚掌正在慢慢的摩擦着褪去另一条腿上的白丝。

白夭夭一只纤细的手臂撑地,另一只手将夜风吹乱的长发撩到耳后,看着男人们轻轻咬了咬嘴唇:

“喜欢的话就过来吧,最好一个一个来哦。”

不知道是烧烤摊的香气太诱人,还是白夭夭此刻的模样太诱人,男人们纷纷狠狠的吞咽了一口唾沫,一时间竟是忘记了他们身后还站着一个邪族生物。

“咔嚓!咔嚓!”

伴随一道道清脆的声音响起,男人们一个个被邪族生物扭断脖子迅速杀死。

只剩下从始至终都没有站起身的一个男人。

“我就说嘛,大半夜的,收集灵魂什么的简直不要太简单啦。”

白夭夭的长发变成了银白色,眉心浮现出一道紫色的奇特印记。

“殿下,还是得动作快点,被天罗地网的高手发现了会有麻烦的。”

中年男人伸手将自己的脖子扭正,恢复成正常人类的模样。

“喏,这里不就坐着一个吗?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选择这几个臭大叔当目标?”

白夭夭扭头看向那个坐着的一言不发的男人,娇美可爱的脸上露出了治愈人心的笑容:

“我说得对吗?天罗地网的执行官大人。”

“魔神会紫纹使徒,至少拥有六阶修为,但……你是怎么发现我身份的?”

男人声音沙哑,带着一丝恐惧。

他不是战斗型的执行官,遇到魔神会紫纹使徒,基本上只有死路一条。

“咯咯,你说这个呀,因为你们天罗地网上次有个很讨嫌的执行官打伤了我,差点害我没命,所以对于你们身上猎犬般的气味,我现在可是敏感得很。”

白夭夭穿好鞋子,站起身来,坐在男人对面,双手托腮,满脸天真:

“执行官大人,请问你把刚刚录下来的珍贵影像传出去了嘛?我猜……应该没有吧?”

白夭夭说着,她从里掏出一块四四方方的石头,看得执行官面


状态提示:33、喜欢的话就过来吧--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