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31、彩蛋,快速出局兽

“豪i侠他走进了一片森林里?一般来说那样的森林中几乎没有什么资源,难道他发现了什么秘密洞穴?走,我们跟上去看看,反正他什么装备技能都没有,随时都可以弄死他!”

叶星闻讯后,带着三个工具人一起跟在了苏浩的身后。

走着走着,苏浩忽然蹲了下去,伸手在一堆树叶下面掏了掏,竟是掏出了一只看上去雪白可爱的小狗般的生物。

然后苏浩转身,对着隐藏在树林里的叶星四人开口笑道:

“我刚刚掉线了,我能用这个小可爱和你们换一些装备和技能么?”

“做梦吧你!”

叶星看到苏浩只是从地里掏出了一只不知名的可爱生物,顿时感觉自己被苏浩戏耍了,恼羞成怒的他,直接从一颗大树后面冲了出来,举起手中的精铁长枪刺向苏浩的身体。

“这种生物的名字叫做快速出局兽,意思就是它属于这张地图里的一个彩蛋,任何人对它发动攻击后,方圆千米内都将生物灭绝,整个地图就只有这一只嗷,没想到我这次这么快就找到它了。”

或许是因为之前和殷夏聊天聊得很开心的缘故,苏浩难得的和对面四个人开口解释手里这只可爱生物的来历和能力。

叶星闻言瞳孔一震,但此刻收手已经来不及了,他手中的精铁长枪,在苏浩的配合下,精准无误的刺中了可爱生物的身体,鲜血……是沸腾着的金色火焰!

轰——!

金色的烈焰扩散到千米范围,一切都湮灭为了光点。

叶星一脚踢飞身前的沙发,沙发嵌入了墙壁里面,那名选手一脸懵逼的悬浮在了半空中。

“继续排队!我下次直接弄死他!”

叶星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道,他从来没有如此憎恨过一个人。

在太初俱乐部众多选手全力创建小号排队定位赛的情况下,接下来苏浩的六局定位赛里面,其中四局都是遇到了太初俱乐部的账号。

但是苏浩却给他们完美的展示了一番各种花样作死大法,看得太初俱乐部众多选手们都叹为观止,感慨豪i侠实在是太会了。

叶星则是从一开始的愤怒,逐渐转变为了麻木,他只能不断的自我安慰,豪i侠一定是想玩但又怕被太初俱乐部狙击追杀,所以才故意一直每局开局就送死。

“叶哥,还继续吗?”

工具人1号小心翼翼的问道。

豪i侠这种玩法,对他自身而言其实没有多少损失,顶多就是最终段位顶级低一点罢了。

但此刻太初俱乐部绝大部分选手都在陪着叶星和豪i侠两人之间的恩怨这么耗着,实在太恶心人了一些。

如果不是叶星的名头在太初俱乐部如日中天,早就有选手罢工不干了,这种事情实在是无聊又浪费时间。

谁都能看得出来,叶星已经从一开始的想要为太初俱乐部挣回点面子,变成了现在只是为了想要弄死豪i侠,发泄一己私怨罢了。

“最后一把,排到豪i侠后无论他做什么,我亲手弄死他,然后大家就回去休息吧。”

叶星也知道自己不能再这么浪费大家的时间下去,于是决定只排最后一次,就当是发泄私怨好了,因为他今晚是真的被豪i侠气得够呛。

“大神,我好了,我们再排最后一局吧,明天我还有事,需要稍微起早点。说起来大神你的嘴是不是开过光呀,刚刚我爸找我真的是一件大喜事呢!”

欣喜的少年音响起在苏浩身后,正等待殷夏上线的苏浩扭头一看,看到殷夏的游戏角色已经面带喜色的站在了自己跟前。

苏浩当然知道他的嘴巴没有开过光,他只是成为了光本身。

“哈哈,我也只是随口说说而已,对了,你明天是要正式上课才需要早起吗?”

苏浩笑了起来,然后假装漫不经心的问道,实际上他心里比谁都紧张。

一大早的,这两天学校明显还不会正式上课,殷夏要去干嘛?

“不是的,明天早上我和室友们约好了要去打一个稀有难度的二星副本,可惜有个室友临时有事不能去,少个人,只能组野人了,估计要打到晚上才有希望通关,

如果大神你能够带我打副本就好了哈哈哈,不过以大神你现实中的修为等级,真的和我们一起打二星副本的话,肯定是让我们全队人都不会得到任何收益的哈哈。”

殷夏的心情显然在和父亲殷万山通完电话后,开阔了许多。

毕竟心里最大的石头总算是放下了,殷万山还给她马上转账了十万块钱过来,让她一定要吃好喝好,不要再坑着自己了。

殷夏虽然奇怪父亲到底是怎么知道自己省吃俭用的,但如今家里的危机暂时过去,她要面对的可能只是武赤以后,殷夏的心情无疑真正放松了不少,说话都变得有些俏皮了起来。

至于副本的话,二星副本一般都是对应三阶修为以下的修行者开放的,如果是二阶以上的修行者,进入了二星副本的话,收益会大幅度减少。

并且是全队人收益减少,并非高阶修行者一人。

自身品阶超出副本星级越高,能够得到的收益就越是低得可怜。

所以打副本的时候,一般都是同阶修行者一起组队。

在殷夏看来,大神豪i侠肯定是至少九阶的强者,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和自己一起打副本。

苏浩闻言,感受到殷夏好起来的心情,他也笑了起来:

“那可不一定啊,说不定明天我就会和你一起打副本,


状态提示:31、彩蛋,快速出局兽--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