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29、也许这就是男人之间的友谊吧

“丑得让麻麻放心淘汰了tc青锋1!”

“恭喜丑得让麻麻放心取得本局游戏最终胜利!”

祭坛边缘,化作黑色光团的苏浩望着有些呆住的殷夏,脸上不由得露出了老父亲般的笑容。

如此一来,殷夏的九局定位赛里面,总算是有一局成功吃鸡了。

这份战绩,能够让殷夏的最终段位定级不会太难看。

只是在太初俱乐部四人组看来,苏浩的这个做法,无异于是在杀人诛心!

堂堂大师级段位选手,竟然被一个定位赛都没有打完的菜鸟给淘汰出局了!

“豪i侠太过分了!”

太初俱乐部总部大厦,tc青锋气得浑身颤抖。

“问题是这局即便可以算青锋淘汰的豪i侠,可是在那之前,仅存活青锋一人,最终吃鸡的人也不是青锋,这样的视频发布到网上,根本不会取到叶星他想要的效果。”

其余冷静下来的三人,眉头紧皱。

“可惜,就差那么一点我就要落地了,没想到那个菜鸟居然会对我果断下杀手。”

青锋依旧很生气,感觉自己被豪i侠狠狠羞辱了一番。

然而殷夏和太初俱乐部四人组都不知道的是,如果殷夏万一没有成功斩杀tc青锋,后者的落地点位置同样也会触发一个必死陷阱。

苏浩这局的职业也是猎人系的,同样能够使用陷阱类技能。

以苏浩的实力,怎么会给几个王者都不是的选手吃鸡的机会。

“视频我已经发给叶星了,由他来定夺吧。”

庆丰算是他们这支四人小分队的队长,这还是他人生中第一次经历如此惨败。

那个叫做豪i侠的男人,可怕得简直像个魔神。

将成为他一生中都挥之不去的阴影。

“大神,你是故意让我吃鸡的对吧?”

殷夏和苏浩回到大厅,殷夏想了想,总觉得苏浩说的“大意了”怪怪的。

更像是故意喊出来给自己听的一样。

殷夏此刻也开启了角色语音,变成了一道正常的少年声音。

相当符合她现在准大一新生的男生人设。

“故意让你吃鸡?我老婆看着呢,我能故意让你吃鸡?

不过还好她没有责骂我,对了,说好这局收益分我一半,你可别忘了,不然我老婆可能会不开心的。”

苏浩眉头一挑,语气有些不满。

“哦哦对,这是我本局全部的收益,都给大神你吧,没有你的话我肯定早就被淘汰出局了,幽冥森林是我第一次来,完全不熟悉。”

殷夏为了维持人设,不好意思说自己怕鬼又怕黑。

不过经历通明祭坛一战,殷夏感觉自己对于黑暗的恐惧似乎减弱了一些。

同时殷夏从游戏背包里掏出1000枚战场币和4个战场白银宝箱,递给了苏浩。

“大神老婆一定是一位特别温柔的女神吧,总之非常感谢大神,让我体验到了吃鸡的滋味哈哈。”

殷夏听到苏浩搬出老婆,顿时打消了心里大半苏浩故意放水的猜测。

是啊,人家大神老婆看着呢,怎么可能故意放水。

即便是大神,偶尔失误一次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才对。

“那当然,我老婆可是全世界,不,全宇宙最棒最好最温柔的女孩子,”

苏浩认真的盯着殷夏,嘴角疯狂上扬,他微微一顿,

“不过我能够预测到,你将来的另一半肯定也是一位非常优秀了不起的人物。”

“哈哈,那就借大神吉言了,不过我还不知道我家那位现在在什么地方呢,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那位能够出现在苍生圣山上和我偶遇,那里是我最向往的地方,不过这种事情大概也就只能在梦里幻想一下了哈哈哈。”

殷夏也同样笑了起来,她感觉有趣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她以为对面的大神并不知道她其实是个女孩子,心里希望的另一半是个男孩子。

大神肯定以为自己想找个召唤师职业体系的女孩子当老婆吧。

殷夏心里莫名偷乐了起来。

苍生圣山是全球召唤师职业者心目中的圣地,因为那儿聚集了万族中最为天赋异禀的召唤类生物。

殷夏的奋斗目标,就是有生之年能够去一次苍生圣山。

毕竟那种圣地也不是随便谁都可以去的。

“那我们以后就在苍生圣山先买套房吧。”

苏浩下意识说道。

“啊?我们买套房?在苍生圣山?”

殷夏人都听傻了。

苏浩意识到自己说漏嘴,连忙补救道:

“啊没有,我刚刚在和我老婆说话,不好意思哈。”

“哈哈,大神真厉害,居然能够在苍生圣山那样的地方买套房。”

殷夏发自内心的羡慕了。

笨蛋,还不是给你买的。

苏浩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

“对了,说好只拿一半,我就只拿一半,你最后一局定位赛也和我一起打吧,同样一人一半的规矩。”

苏浩将殷夏先前递来的战场币和白银宝箱退还给殷夏一半,有些不容拒绝的霸道。

殷夏只好无奈笑着道谢后收下。

从始至终在殷夏眼里,大神只是个热心肠的大神,毕竟对方在明知自己是个男生的情况下还对自己这么好,自己真的是太幸运了。

心思比较单纯的殷夏没有多想,欣然同意了大神叫自己打最后一局定位赛的邀请。

也许这就是男人之间的友谊吧。

殷夏默默猜测。

就当苏浩和殷夏准备首次正式甜蜜双排


状态提示:29、也许这就是男人之间的友谊吧--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