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145、学技能不是有手就行吗【5044字求订阅】

“随便选了三个技能,打算试试水。”

苏浩拆开快递盒的包装,从里面取出了三道散发灵气的技能卷轴。

“一阶技能都是白色品质,如果技能学得太快,忘了自己学过什么技能的话,可以通过自己的面板查看自己学会的技能。”

殷夏提醒道。

“三个技能分别是风刃术、岩盾术和火球术,因为看这三个通用技能在一阶技能中人气值最高,所以就选它们了。”

苏浩老老实实说道。

殷夏闻言忍不住扶额,“那你还真是实在……”

“哈哈哈,其实我是打算先试试自己对哪种属性的灵力更加具备亲和力一些,如果这三种都不行的话,我再买雷属性水属性和光明属性的技能试试。”

苏浩有些尴尬的笑道。

“也可以,那你先尝试修炼一下技能,对这三种属性的灵力不怎么亲和的话,就再换技能卷轴试试。”

殷夏开始整理自己刚刚购买的用以突破境界的资源,“看来今晚要在你这里过夜了,顺利的话,明天早上我的境界就能够稳固在六阶,可以的话今晚尽量不要打扰我。”

殷夏说着,扭头朝苏浩略带歉意的说道。

“嗯好,你放心突破境界,我不会打扰你的。”苏浩此刻对修炼技能掌控不同属性灵力的兴趣同样很大。

“主人,打扰了,方便的话,来最里面的房间一下吧。”

苏小龙的神识传音忽然响起在苏浩的脑海里,

“是关于你继承者身份的事情,如果主人你不愿意当这个继承者的话,现在就可以放弃了,没有任何人能够强迫主人你做不喜欢的事情。”

苏浩闻言顿时精神一凛。

关于这个突然拥有的继承者身份,苏浩心里其实还是比较在意的,心中相当好奇,自己到底是继承了什么身份。

为了不让殷夏担心自己,苏浩和殷夏说道:

“你在这里突破境界,我要处理。”

殷夏见苏浩没有说是什么事情,于是她也知趣的没有多问,只是轻轻点头道:“好。”

“我会尽快回来的。”苏浩说着,转身离开了房间。

苏浩一路走到这一层的最深处,看见了最里面那个房间的大门。

苏浩推门进去,房间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非常宽敞明亮的客厅。

苏小龙和庄新芽都坐在沙发上。

除此之外。

沙发的主座之上,还坐着一名白发苍苍,西装革履的老人。

“苏浩,你好,很抱歉现在才见你,我就是新芽嘴中经常提起的那位老爷,”

白发老人起身看向苏浩微笑道,“我叫沈云海,你是我选中的继承者。

当然,这个继承者的身份,你可以自由决定是放弃还是保留。

不过不论你的决定是什么,我沈云海的继承者,永远都只会是你。”

如果白发老人沈云海不是有一只眼眶明显是被人打得青紫的话,那么苏浩还是会觉得他很有魄力的。

只是沈云海所说的庄新芽经常提起他……根本就没有经常提起好不好?

“废话少说,说重点!我家主人可是很忙的!”苏小龙不满的抬抬眉头。

“是是是……”沈云海的那张老脸明显抽搐了一下,然后他尽量朝苏浩挤出笑容,

“苏浩,你知道我们华夏的九大战区吗?”

感受到苏小龙仿佛带上杀意的眼神,沈云海不等苏浩开口,连忙接着说道:

“不知道也没关系,这并不重要!

全国九大战区,隶属于军部,与天罗地网一同守护国家安危,

战区的军人比天罗地网的在职人员数量多很多,所以军人的责任也要多很多,重很多,

每一个战区除了要负责管理护卫城市整体的安危,定时清理妖兽等威胁外,

还得负责处理好战区里出现的异世界通道问题,这个是最头疼的!

所以每一个战区的总司令,都必须得是大将之才的绝世人物,

如果总司令自身的战力冠绝世界,那自然是再好不过了!

而我的身份,是东苍战区的上上任总司令。”

苏浩一听沈云海开口的时候,他心里就已经猜到,这个白发老人的身份,恐怕是军区老干部……

等等,为什么会是上上任总司令?

苏浩的心里忽然掠过一抹不太好的预感。

于是苏浩直接问道:“东苍战区的上任总司令和现任总司令呢?”

“全都挂了,死在了异世界里面,很多异世界里的危险,哪怕是九阶的修炼者,也都无法应付得了。”

不等沈云海开口解释,苏小龙就代替他做出了回答。

“各大异世界的存在,对蓝星的虎视眈眈,才是蓝星面临的最大威胁。”

庄新芽补充说道,“相比较之下,邪魔族虽然到处肆虐,但由于魔界强者无法轻易降临蓝星,所以实际上,真正能够对蓝星造成毁灭性打击的,还是那些异世界里的力量。”

“没错,我当年也是侥幸才从异世界里捡回一条性命。”

沈云海感慨道,“当我得知苏浩你召唤出苏先生这么强大的存在后,我第一时间就从东苍战区大本营那边赶来了。

起初我还不太相信苏先生的实力,结果苏先生真是给我上了一堂课。”

苏浩默默看了一眼沈云海那只被揍得青紫色的眼睛,心中明白那恐怕是苏小龙在他脸上留下的印记。

“其实我今天来找你,并不是希望苏浩你一定要担任东苍战区


状态提示:145、学技能不是有手就行吗【5044字求订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