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137、还有这种好事【4107字求订阅】

“啊这……”

苏浩听到殷夏的话语,看着殷夏一手拉着自己手腕,一手拿着一杯奶茶,其余的奶茶被殷夏收进了面板仓库。

苏浩此刻心里三分惊讶,三分羞涩,还有四分欣喜。

“萌萌,你自己跟上来~”殷夏头也不回的拉着苏浩朝教学楼方向走去。

留下萌萌一个人在原地凌乱,气得跺脚,嘴都歪了。

“要不我陪你去教室吧?”苏小龙忽然开口。

“你做梦!男人没一个好东西!”萌萌瞪了苏小龙一眼,抹抹眼角,最终还是朝着苏浩殷夏离去的方向追了过去。

“这座城市,有点意思啊……什么东西都赶来凑热闹?”苏小龙眼里流淌着一抹淡淡的紫金色彩。

随后在萌萌的背影上,“你这个小东西,也挺有意思的,可惜你选错了目标啊。”

“殷夏,我直接去上课没问题吗?不需要办理入学手续之类的东西?”苏浩有些不放心的问道。

火神修行者大学的校园里随处可见散发强大气息的高手,如果不是有苏小龙的存在,苏浩真的一点底气都没有。

这种感觉就像是前世苏浩一个学渣突然被清北录取了一样,心里慌得一批,但同时苏浩又能够借助爱因斯坦那种顶级智脑的能力似的。

“安啦笨蛋,我叫你来和我一起上课,手续什么的肯定都办好了呀,而且你本来就是辅助系1班学生,雷娜导员给你开过休学证明,而现在我已经拜托雷娜导员取消你的休学期了,所以你直接跟着我一起去上课就好啦,辅助系1班永远都会给你留一个位置的。”

殷夏克制住内心直接握住苏浩大手的冲动,紧抓着他的手腕不松手,生怕苏浩突然消失似的。

一路上,有人认出了殷夏,还有人偷偷拿出手机给苏浩殷夏拍照。

殷夏不但没有制止,反而满脸的幸福笑容,甚至身子有意无意的紧挨着苏浩,和街拍的情侣完全没有差别,甚至看上去更加恩爱。

苏浩起初是有些不适应的,但他转念一想,殷夏一个女孩子都不介意跟自己这样,那么自己身为一个大男人,更加不应该扭扭捏捏才对。

苏浩扪心自问,自己喜欢殷夏?馋她的一切?而且殷夏对自己的态度明显也很不错,完全不像是普通的朋友关系。

于是苏浩索性鼓起勇气?放开胆子?挣脱了殷夏抓紧自己手腕的那只手。

正当殷夏有些疑惑不解的扭头看向苏浩的时候,苏浩的大手直接握住了殷夏柔软温热的小手。

紧张得苏浩的掌心都出汗了?更加不敢去看殷夏此刻的表情。

殷夏脸上的错愕疑惑立刻就变成了羞涩欣喜,她无声的笑了笑?低下头。

一颦一笑?惊艳了人间。

就当苏浩有些担心殷夏会不会生气,稍微松手想看殷夏会不会挣脱自己手掌的时候。

殷夏的反应却像是生怕失去苏浩似的,连忙主动握紧了苏浩的大手,掌心和掌心紧紧贴合在一起?十指相扣?不分离。

苏浩顿时浑身犹如触电般,一股电流袭遍全身,每个细胞毛孔仿佛都在欢呼雀跃!

从校门口到教学楼的这段距离不过数百米,但两人却是越走越慢,磨磨蹭蹭足足走了二十分钟?眼瞅着马上就要上课了,看着近在咫尺的教学楼大门?两人心中同时忍不住感叹,为什么这么快就到了。

两人身后停下来等了好一会儿的萌萌见两人不愿意走进教学楼?她终于有些忍不住了,绕过两人打算先进教室?眼不见为净。

结果“乓”的一声过后?萌萌的小脑袋瓜撞在了特制玻璃门上?撞得她光滑洁白的额头顿时肿了一个包。

萌萌委屈极了,眼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但她强忍着不哭,背对着苏浩殷夏,换了个位置走进教学楼。

然而又是“砰”的一下,萌萌再次撞在透明的玻璃门上,立刻就疼得她眼泪当场落下来了。

苏浩殷夏两人憋笑憋得脸都扭曲了。

“谁这么缺德,把玻璃擦得这么干净啊!连一块玻璃都要欺负我!”萌萌跺跺脚,伸手摸空后,确认不再是玻璃,她才迈步走了进去。

“我擦的玻璃,你有什么意见吗?”忽然一道瓮声瓮气的沉闷声音响起。

萌萌扭头四顾,没看到人,顿时有些生气:“谁啊?敢不敢站在我面前说话?”

“你抬头看看。”沉闷声音的主人似乎有些生气了。

萌萌呆呆的抬头,看到自己身旁竟然站着一个三米多高的大汉。

不过这个大汉虽然浑身肌肉强壮,但他的面庞却是如同少年人,明显年龄不大。

萌萌跳起来的话,应该可以打得到他的腰部。

“我擦玻璃赚学分,勤工俭学,而且我还特意贴了标识‘小心玻璃’,你自己长得矮没看到,竟然怪我玻璃擦得太干净?”三米多高的肌肉少年不满道。

“我不管,反正你要赔偿我!”萌萌气呼呼的。

“你想要我赔你什么?赔钱是不可能的,我没钱,也不可能赔你钱。”三米多高的少年皱眉。

“你叫什么名字?什么职业?”萌萌忽然问道。

“陈修云,大一防御系,五阶72级巨力金刚职业者,想打架吗?”陈修云不明白萌萌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好,陈修云,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了,我叫萌萌,大一辅助系,四阶62级仙灵女巫职业者,你要是对我不负责的话,我就告你猥亵!”

萌萌恶狠狠的说道。

擦玻璃送女


状态提示:137、还有这种好事【4107字求订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