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133、您终于想起我了!【4049字求订阅】

“你确定要选择召唤师当作你的职业?”散发着柔和暗黄色光芒的屋子里,庄新芽眉头一挑,看着面前的苏浩。

“嗯,我确定,强大的召唤师不是还能够召唤万物吗,我修炼天赋不够,但万一召唤出一只非常有天赋的生物和它缔结契约的话,那么岂不是赚大了?”苏浩笑道。

苏浩当然没有在和殷夏互道晚安后就去睡觉。

他要连夜成为一名召唤师职业者。

此时苏浩唤出面板看了一眼。

当前修复进度……20!

好快!

不过一天时间而已,就已经修复了五分之一。

苏浩心里暗暗期待着,等面板修复完全,将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

“召唤出非常有天赋的生物?醒醒,一般刚成为召唤师的人,能够召唤出一只阿猫阿狗什么的就不错了。”庄新芽没好气的摆摆手。

“你确定要选择召唤师职业?不改了?选择了再想改变职业的话,付出的代价会很高。”庄新芽最后确认式的问道。

“不改,就选召唤师了。”苏浩肯定道。

“好,希望你不要后悔,很多召唤师召唤出来的生物,只能够当宠物养。”庄新芽开始着手激活觉醒石台。

只要觉醒石台搭建完毕,选择召唤师星图后,没有职业的人站上石台就能够接受召唤师星图洗礼,从而转职为一名真正的召唤师。

“好了,站上去就可以了。”约莫一刻钟后,庄新芽拍拍手。

觉醒石台绽放出美轮美奂的璀璨星光,浮现出代表了召唤师职业者的星图。

苏浩没有任何犹豫,迈步踏上石台。

璀璨星光将苏浩的身影瞬间吞没。

当苏浩再度睁眼的时候,觉醒石台已然变得黯淡无光。

“好了,从现在开始,你就是一名真正的召唤师了。”庄新芽的声音响起。

苏浩只觉得自己脑海里多出了一些有关召唤师的基础知识,比如如何召唤第一头召唤生物等等。

“每一个职业都会有一个专属的职业者公会,你对应的自然是召唤师公会,加入公会能够享有一些福利,不过现在你实力太弱,我还是建议你先发育一段时间比较好,起码得拥有自保的实力再考虑离开天神大厦的事情。”

庄新芽介绍道,“天神大厦里的各种设施应有尽有,你不用担心你在天神大厦里面修炼无法变强,

甚至你在天神大厦里接受正规的修炼指导,说不定比你自己跑到外面乱闯要好很多。”

“那些觊觎我继承者身份的新世代们,已经知晓我在这里了吗?”苏浩问道。

“那倒没有,不过他们已经陆续知道老爷有继承者了,说不定哪天就会知晓你在这里,虽然他们表面上不敢对你做些什么,但要是被他们知道你的实力这么弱的话,很难保证他们不会对你动什么心思。”

庄新芽耸耸肩,“说得不好听点就是,你现在的实力,配不上你现在的身份。”

‘我会努力让自己配得上的……为了殷夏!’

苏浩心里默默想着。

他的潜意识里其实并不稀罕这么一个所谓的继承者身份,但是理智告诉他,为了能够配得上殷夏,他必须借用如今的这个身份,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

“既然我已经是召唤师职业者了,那么我应该可以尝试召唤属于我的第一只召唤生物了吧?”苏浩问道。

“当然可以,不过你也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期待自己第一只召唤生物能够多么的厉害,绝大部分的召唤师,第一只召唤生物都是很普通甚至毫无战斗力的。”庄新芽不太在意的说道。

“我就在这里面召唤没有问题吧?”对于庄新芽的话语苏浩同样也没有太过在意。

无论召唤出来的生物是什么,苏浩都打算好好培养。

毕竟是自己的第一次啊。

“当然没问题,这里足够空旷,难不成你还能够召唤出一条神龙把这里挤爆不成?”庄新芽撇撇嘴道。

“哈哈,总觉得我能够召唤出不一般的生物。”苏浩笑了笑,“那我开始喽?”

“赶紧的吧,召唤完了我帮你鉴定一下,看看你召唤出来的生物是什么品级的,简单来说,召唤生物的品级从低到高也是分为白、绿、蓝、紫、橙等等。”

庄新芽打了个哈欠,“召唤师的第一只召唤生物一般等级都和召唤师自身的修为等级差不多,主要是看品级高不高,要是你运气足够好的话,召唤出一只蓝色品质以上的生物,那么就算你运气爆棚了,

快点,我都要困死了,这些天我天天都在忙前忙后没有合眼,还想着今晚能睡个好觉。

虽然我是女仆职业者,但老爷未免也太过分了点,这么驱使人家。”

“你困了的话就先去睡吧,我召唤结束就回房间休息了。”苏浩其实也有些困了,高强度的玩游戏是很费精力的。

他现在还不是高阶修炼者,精力远远比不上殷夏庄新芽这些人。

苏浩说着,他开始按照脑子里的召唤师星图传承记忆,开始构建召唤法阵。

“第一次构建召唤法阵会比较吃力,你很大概率会构建失败,所以我得帮你在旁边看着……”

庄新芽的话语还没有说完,她就看到一座完整的召唤法阵出现在了苏浩的身前!

庄新芽目瞪口呆。

“你怎么会这么熟练啊?你是不是偷偷练习过?还是说那个长得很好看的美少女召唤师传授了一些独到的经验?”庄新芽满脸


状态提示:133、您终于想起我了!【4049字求订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