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125、庄新芽的提醒【4039字求订阅】

苏浩闻言,差点没吓得一个哆嗦,把手机扔在地上。

“哈哈,你可真幽默……”

而此时苏浩也意识到,他先前没有找到短信功能,并不是这个手机不具备短信功能,而是因为这个手机的主题太过花里胡哨,他当时心里紧张,所以没看到。

此刻殷夏给自己发来短信,苏浩自然就看到了那隐蔽得极好的短信功能。

由此苏浩明白,之前是自己想多了。

庄新芽虽然限制了自己三个月之内的活动范围,但是并没有对自己管控到那么变态的地步。

自己和其他人联系交流什么的,庄新芽并不会管的。

苏浩也算是明白了,只要自己完成那什么所谓的继承者的目标和任务的话,庄新芽应该就不会拘束自己什么了。

“我们以前天天玩游戏吗?玩的什么?”

苏浩看着身边的大美女殷夏,心想之前的那个自己,竟然真的只是和这么一个绝色尤物单纯的玩游戏吗?

之前的自己,脑子里想的是什么啊?

“我们什么都玩啊,不过玩得最多的,应该还是万族战场这个游戏,所以你放心,我一定可以陪你成功上王者哒!”

殷夏发完这条短信,顺便还发。

“苏浩!你人呢?你怎么不来帮我对付他们啊?”就在这时,苏浩身边忽然传来了庄新芽不满的声音。

“你也没叫我啊?你不是自己可以解决吗?”苏浩一脸无辜的眨眨眼。

“混蛋,我看你就是故意不来帮忙的吧!赶紧的,过来帮忙!我快要撑不住了!”庄新芽焦急的喊道。

听到庄新芽对苏浩说话的这种语气,殷夏忍不住皱皱眉,她张了张嘴,最终还是忍住了。

“你求人帮忙,就是这种语气吗?”苏浩本来就不是那种性格温和的人,先前忍让庄新芽只不过是担心庄新芽出手针对自己家人罢了。

但现在看来,庄新芽根本不敢对自己家人做什么的,是自己太过多虑了。

“你!”被苏浩怼了一句,庄新芽忍不住气急,但想起自己身处的险境,她最终还是不得不把语气放平和一些:

“苏浩,拜托你帮帮我好不好?只要你答应帮我这次,我就提前帮你申请第一批修炼资源?让你尽快突破到一阶!”

苏浩闻言?顿时眼前一亮,点头道:“这样还差不多?等着吧?我马上过来。”

苏浩说着,视角切换到游戏中?朝着地图上唯一的队友标识赶了过去。

此刻庄新芽已经被风度翩翩流川枫带着一群人完全的包围,逼迫庄新芽逃到了一座小山上。

接下来只要风度翩翩流川枫他们慢慢缩小包围圈?稳打稳扎?提防住庄新芽的箭矢,那么庄新芽就死定了。

“老大,新芽的那个队友,好像有点东西啊?竟然把追杀他的四十个玩家全部淘汰了?整整十队人!”

“十队蚂蚁那也只是蚂蚁啊,难道你踩不死十队蚂蚁?看来这次新芽也是请来了一个高手,不过没用的,我们这里还有三十多号人,个个都是铂金以上的满配?怎么输?直接给新芽倒杯卡布奇诺吧!”

风度翩翩流川枫笑道,已然感觉胜券在握。

“兄弟们?稍微加快点速度,淘汰新芽的兄弟?我当场用面板发送一百块灵石过去!”

风度翩翩流川枫此话一出,众人顿时精神一振?速度又加快了不少。

甚至还有一些猴急的?直接不顾一切朝山上冲去。

“苏浩?求求你快点了!”庄新芽看着下面那群人不怕死的冲上来,急得她都快哭了。

即便庄新芽杀了几个,但那几个明显就是给队友挡刀的。

庄新芽觉得,自己要是在这里被风度翩翩流川枫淘汰出局的话,那真的太丢脸了。

她可以输,但是她绝对不愿意输给风度翩翩流川枫这种没有素质的玩家。

直接喊游戏里其他人帮他一起对付自己,这简直有点无异于作弊了。

可游戏并不禁止这样的行为,因为能够在万族战场煽动其他人联手的话,也是一种战略行为。

“来了来了!”苏浩的身影忽然间出现在庄新芽的身边,莫名的让庄新芽感觉安心了不少。

“窃取技能发动·镜像世界!”

苏浩心中低喝一声,先前从那些被他淘汰的玩家那里窃取来的一个技能直接发动。

这算是个大招,但对于窃取者而言,并没有什么大招小技能之类的区分。

窃取者可以是十个大招捏在手里,也可以是一个大招都没有,全都是小技能。

风度翩翩流川枫等众人只看到新芽旁边忽然出现了他的队友,然后一面巨大的圆柱形镜子就笼罩了庄新芽和苏浩两人,出现在了众人眼前。

“不好!不要被镜子反射到!”

风度翩翩流川枫经验丰富,他瞬间意识到这是个什么技能,吓得他连忙大喝。

然而还是晚了,先前因为他的话语,众人都是不顾一切朝着庄新芽所在的位置冲了过去。

此刻众人全都暴露在了镜子面前,纷纷从镜子里面看到了他们自己。

一些速度快的,甚至手中的攻击已经落在了镜子上面。

就当其中一个手持长棍的玩家,手里的长棍即将挥中镜子的时候。

镜面突然泛起了水波一样的波纹,紧接着一柄一模一样的长棍,从镜面里挥舞了出来,和这名玩家的长棍碰撞到了一起。

再然后,一个又一个玩家们的镜像投影,全都从镜面钻了出来,朝着那些玩家


状态提示:125、庄新芽的提醒【4039字求订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