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122、游戏可以输【4078字求订阅】

“苏浩,你现在人在哪呢?什么时候回来啊?”

苏璃的语气平和了许多,不过她显然没看到天神大厦顶层的苏浩。

殷夏暂时也没有将自己看到苏浩的事情告诉苏璃,因为她还不确定那儿是干什么的,苏浩会不会有危险。

她看到了苏浩,苏浩却没有看到她。

这只能够证明,苏浩的修为还是很低,不超过二阶。

“我……我暂时还不能说我人在哪,和救了我的人有保密协议来着……但总之姐你放心,我肯定不会有事的!等我这边事情处理得差不多了,我就第一时间回去看望你和爸妈!”

苏浩担心庄新芽伤害到姐姐苏璃和父母,于是他只能暂时隐瞒自己的所在。

殊不知殷夏一边听着开着免提的手机里的苏浩声音,一边看着苏浩脸上那纠结挣扎的神色,心里忍不住感到好笑。

苏璃闻言则是扭头看了身边的殷夏一眼,殷夏迅速收回视线,朝着苏璃露出了一丝笑容,并且点点头。

“那行吧……反正你能回来的时候,一定要第一时间回来啊!有人在等你回来呢!”

苏璃见殷夏似乎并不介意苏浩失忆且暂时回不来的样子,于是她只好如是说道。

苏浩以为苏璃说的是她和父母在等自己回去,于是他连忙应是。

“对了苏浩,我可警告你啊,不许在外面沾花惹草,谈恋爱什么的懂不懂?!要是被我发现你小子在外面偷偷摸摸谈恋爱搞对象的话,看我不弄死你!我告诉你啊,你姐姐我可是四阶巅峰的龙骑士职业者,分分钟弄死你!”

苏璃知道苏浩这小子颜值高,在外面指不定就有什么只看脸的小姑娘或者成熟少妇看中自己弟弟,苏浩真要是和其他女人搞在一起的话,那么必然会辜负殷夏。

因此苏璃才会给苏浩打上这一剂预防针。

“姐,你怎么好端端的突然说这事啊?我是那样的人吗我……”苏浩闻言顿时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明白苏璃怎么提起这种事情。

而且自己已经成年了,还长得这么帅,姐姐不准自己谈恋爱算怎么回事?

苏浩想到了一种极其可怕的可能,整个人都是吓得打了个寒颤。

“噗嗤……”注意力集中在苏浩身上的殷夏,顿时忍不住笑出了声。

苏璃看了身边的殷夏一眼,然后才继续和苏浩说道:“你小子要谈恋爱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在决定和别人在一起之前,你得先告诉我你的对象是谁,要是我不满意的话,你就休想谈恋爱!”

苏璃的声音再次变得恶狠狠且充满了威胁的意味。

“行了行了,姐,我现在忙得很,哪来时间谈恋爱啊,有那时间我修炼修炼,打打电竞游戏或者是赚钱什么的不香吗?我才不要吃谈恋爱的苦!

对了姐,是不是你被渣男甩了才这么说的啊?你放心好了?我有多专一你又不是不知道!”

苏浩大大咧咧的说道?和苏璃聊了会天后,他仿佛找到了穿越前和姐姐苏璃相处的那种感觉。

“苏浩?你完蛋了?真的,我说的?等你回来,你等死吧你!”苏璃都快要被苏浩气疯了?恨不得马上把手机砸了。

但想到砸了手机可能就联系不上苏浩了?苏璃最终还是忍耐了下来。

算了算了,不生气不生气,亲弟弟,亲弟弟……

苏璃一遍遍在心里安慰自己?尽量平息了自己的怒火。

“对了苏浩?我和……我给你发面板信息你也不回复我,你的面板是出问题了吗?”苏璃忽然想起这事,连忙询问道。

“嗯……出了点问题,但是应该会恢复的,等恢复后?我第一时间给你发信息吧!”苏浩微微一惊,没想到面板竟然还有加好友和发信息的功能。

看来在这个蓝星上?每个人都拥有的面板,相当的神奇。

说不定还有其他什么未知的功能?但需要等自己的面板修复后才能够了解。

苏浩也没向苏璃隐瞒自己面板有问题的事情,但也并没有告诉苏璃?自己的面板是处于修复中的状态?毕竟他查过资料?历史上还从未有人的面板出现过修复中这样的状况。

“苏浩,你打个电话怎么打这么久?”苏浩所在的房间外,传来了敲门声和庄新芽有些不太耐烦的声音。

苏璃和殷夏自然都听到了那道女声,听起来似乎年纪并不大,有点像萝莉音。

这让苏璃和殷夏的心中同时一紧。

和苏浩说话的女孩是谁?

殷夏连忙看向苏浩所在的那个窗台,看到苏浩扭头在说些什么,但苏浩已经开启了静音。

殷夏的听力还没有好到这个地步,听不清苏浩的话语。

但看苏浩的神态,似乎是在匆忙解释些什么。

很快苏浩的声音再次从手机里传来:“姐,我还有事,今天先不聊了,回头有什么再联系你!你尽量不要给我打电话,我怕那些人给你找麻烦!”

“你小子给我记着,不要胡乱谈恋爱啊!”苏璃连忙说道,但是苏浩那边已经挂断了。

同时殷夏也看到,苏浩转身离开了那个房间的窗台边缘,消失在了自己的视线中。

殷夏顿时感觉心里一阵空落落的。

看不到苏浩的身影,仿佛心里失去了些什么似的。

“姐,苏浩的手机号码是多少?我记一下。”

殷夏开口说道,苏璃连忙把手机递给殷夏。

“姐,我还有事,我今天就不和大家一起训练了,你和大家说一声,我先走了啊。


状态提示:122、游戏可以输【4078字求订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