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116、身份揭晓【4215字求订阅】

“苏浩,等等!”就当迪化之神苏浩离开御剑门没多远的时候,忽然有人在背后叫住了苏浩。

苏浩扭头一看,发现竟然是秦无敌在叫自己。

秦无敌此刻正躲在一条小巷里面,招手示意苏浩过去。

“秦无敌,你有什么事吗?”苏浩心里似乎有所猜测,朝秦无敌走了过去。

秦无敌看着浑身绽放剑道真意,本身如同大道意志一般的仙人苏浩,他吞咽了几下喉结,然后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

“苏浩,咱们商量个事情呗?你能不能教我剑法和修行啊?难怪聂奇缘和白夭夭两个新世代成员都对你如此恭敬,原来你才是真正的怪物,不对,你这完全就是仙人之姿!强大得完全不讲道理啊!”

“我教你剑法?你确定吗?我可从来都不白教别人东西,而且你不是说,你一定会靠自己努力成为世界第一剑神的吗?”苏浩憋着笑问道。

在苏浩眼里,秦无敌简直就像是龙王战神赘婿之类的化身。

“害!你是万界第一剑仙,你徒弟我当个蓝星第一剑神不过分吧?师父,你就教教我呗!”秦无敌直接发挥了他毫不要脸的个性,开始对苏浩死缠烂打起来。

秦无敌心中已经打定了主意,以后就跟着苏浩学剑法了!

自己在苏浩这里学到了剑法,实力变强后,再去其他地方装哔!

实力不够用了,再回来学!

不然光靠自己努力的话,天知道要多少年才能够修炼到第一剑神层次。

“要不师父这样吧,我给你讲讲我的故事怎么样?等你听了我凄惨的故事后,你应该就会答应教我剑法了!”秦无敌舔着脸说道,就差给苏浩直接跪下了。

但是他秦无敌发过誓,这辈子只跪天跪地跪父母,其他人休想让他下跪。

“我对你的故事没有兴趣,还不如看小说呢。你想学剑法?很轻松的,我教你没问题啊,但是你学成蓝星第一剑神之后,你要来我的公司担任二十年保安,如何?”苏浩笑眯眯的说道。

“二十年?那我二十年之后岂不是直接就变成门卫秦大爷了?这……”

秦无敌犹豫了,看到苏浩转身就走,秦无敌马上拉住苏浩,“好好好,没问题,二十年就二十年,以本大爷玉树临风的天生颜值,二十年后依旧还会是风度翩翩美少年一个!”

尽管秦无敌心里不愿意承认,但他心底深处还是清楚自己到底有几斤几两的,仅凭自己的努力的话,别说二十年了,哪怕四十年八十年,他都很难很难成为世界第一剑神。

除非其他的剑士职业者全部死绝了还差不多。

而苏浩的话语无疑给了秦无敌一种希望和盼头,毕竟苏浩的意思是自己要成为剑神之后,才会去他的公司当门卫保安,但自己如果卡着临门一脚不突破,故意不修炼到第一剑神境界的话,那么自己也就有充足的理由不去给苏浩当门卫保安。

总之,按照秦无敌的想法,先白嫖一下苏浩的剑法再说,如果苏浩真的能够让自己顺利突破更高境界和剑法水平的话,那么给苏浩当当门卫保安什么的也并不过分。

“师父,我私下你叫你师父,在大家面前还是叫你苏浩好不好?”秦无敌十分好面子,他连忙开口乞求苏浩道。

“无所谓,都行。”苏浩对这些倒是无所谓,他之所以想要帮助秦无敌的原因也并不是因为真的想要等秦无敌成为蓝星第一剑神后,让秦无敌去给自己看大门。

纯粹是因为苏浩觉得秦无敌和自己还算有缘,再加上自己也坑过秦无敌一两次,所以顺便赠予秦无敌一场造化,这并没有什么。

至于苏浩为什么不用迪化之神角色教殷夏变强,则是因为殷夏本身就有一个器尊者的灵魂在教导她修行,再加上殷夏自身天赋本来就极高,苏浩的这种迪化教导并不适合殷夏。

还有其中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迪化教导全在于自己脑补,自行感悟这天地大道蕴含的真意,需要消耗大量的时间去脑补和感悟。

苏浩可不希望殷夏将来成天就在那里自行脑补修炼,不搭理自己。

需要消耗大量时间是迪化教导的缺点,它的优点则是无论自身资质如何,都能够变强,等于苏浩直接把大道真意强行塞进他们的脑子里,慢慢消化吸收。

殷夏自身天赋过人,再加上没有那么多时间消耗在脑补上面,所以苏浩选择不用迪化之神教导她。

“师父师父,你什么时候教导我修炼和剑法啊?”秦无敌忍不住开口问道。

苏浩扭头看了看四周,然后指着一面墙壁说道:“就现在吧。”

秦无敌闻言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苏浩要做什么。

只见苏浩从面板仓库里取出了一把普通的断剑,然后在墙壁上随手一划。

一道崭新的剑痕便是出现在了墙壁上面。

“嘶——!”秦无敌见状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

因为他能够从这道剑痕上面,看到充满着无上韵味的剑道真意!

秦无敌心里明白,这道剑痕,究竟是何等的珍贵!

可苏浩只是随手一划,就划出了一道如此恐怖的剑痕!

“多谢师尊!徒弟这就认真参悟剑法,一定不会辜负师尊的教导!”秦无敌和苏浩行礼之后,便是迫不及待的开始参悟墙壁上的这道剑痕。

“等剑痕消散,你再来找我,我会教你新的东西。”留下这句话后,迪化之神苏浩便是直奔蓝星殿。

御剑门内,


状态提示:116、身份揭晓【4215字求订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