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109、天魔教教主【4035字求订阅】

‘天魔教余孽……石永元那小子的身份果然是天魔教教主吗?’

狂风呼啸中,苏浩的身形纹丝不动,他饮着美酒,脑海中划过这般念头。

其实方才在楼上的时候,当石永元朝苏浩磕头恳求苏浩以后,苏浩的面板上便是跳出来了一个支线任务。

这个支线任务苏浩有两种选择。

其一是保护石永元和揽月。

其二是直接杀了揽月,囚禁石永元,逼迫石永元迅速恢复记忆。

再加上苏浩自己努力回忆之下,他终于想了起来,前世在斗灵大陆这个异世界中,他曾经的确做过一个有关天魔教的支线任务。

天魔教教主苏浩并不记得叫什么名字了,但隐约能够记起是称作石教主。

这位石教主修炼的天魔九转功法极其的诡异,每次修炼到八阶巅峰的时候,都会强制性的进入轮回重生,随机变成一个无父无母的婴童出现在随机地点。

石教主虽然是魔教教主,但是他本质上并不苏那种滥杀无辜之人,反而因为经历多次轮回重生,尝遍世间疾苦,甚至比许多正派人士还要嫉恶如仇。

石教主虽然杀害正派人士,但他杀的基本上都是些虚伪做作的伪君子和卑鄙无耻的小人。

那些高风亮节的正派人士,石教主反而十分乐意和他们成为朋友。

所以在支线任务的选项里,苏浩选择了保护石永元和揽月。

更何况石永元和揽月都是给予了苏浩不小的好处,苏浩此举可谓是一举三得。

“这位朋友,我们三人有点私事要找揽月楼主私谈,不知朋友能否行个方便,不要插手此事可好?”

绿竹居士见苏浩在这种情况下依然还能够做到镇定自若的独自斟酒,他心生戒备,谨慎的开口问道。

哪怕苏浩自身的修为气息也就维持在七阶层次,但寻常的七阶修行者,可做不到在同时面对三位八阶修行者一起施压的时候,还面不改色。

揽月和石永元都是有些紧张的看着身前端坐着的苏浩,心里有些忐忑,生怕苏浩临阵倒戈。

揽月甚至已经做好了带着石永元逃离此地的准备,哪怕逃不出太远,但也一定要让石永元逃得越远越好。

“你们扫了我的酒兴,还想三言两语让我行个方便,怎么,我看着很像个软柿子吗?”

苏浩放下酒坛,酒桌震得嗡嗡作响,“你们三个,一人留下十万块灵石,我就可以考虑给你们行个方便!”

“朋友,你可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绿竹居士周身原本速度有些减慢的竹剑,此刻再次高速旋转了起来。

“绿竹,你哪来这么多废话,区区一个七阶找死的家伙,你在担心什么啊?看我给你表演一个大斧劈人!”

赤流力士见到绿竹居士这家伙素来磨磨唧唧的,他有些不耐烦了,于是提起手中的开山巨斧,猛喝一声朝着苏浩冲了过来。

临近苏浩身前的时候,赤流力士手中的开山巨斧夹带着开天辟地般的灵力攻势,犹如要将苏浩连人带桌一齐劈开!

苏浩再次拿起酒坛灌饮一口,看都不看赤流力士一眼,他空闲的那只手掌一拍桌面,神纹石柱应声而出,撞击在赤流力士手中的开山巨斧表面。

紧接着苏浩手掌猛然一拍神纹石柱,恐怖的力道顺着神纹石柱轰击在赤流力士手中的开山巨斧之上,震得赤流力士整个人都是飞了起来,直接被撞上了二楼,砸烂了天花板。

“仅凭肉身力量,就震飞了以力量闻名的赤流力士?!”

在场所有人见状,都是心中震撼不已。

赤流力士在飞流镇四位守护者当中,以肉身和力量著称。

但眼下,赤流力士却是给在场众人表演了一个活体大炮!

赤流力士竟然在力道比拼上,输给了一个七阶的修行者!

“好耶!夏浩大哥好强!”

石永元忍不住激动喊出声,他有想过苏浩很强,但没想到苏浩竟然这么强!

揽月同样也是如此,她此刻总算是相信,为什么石永元会对这个叫做夏浩的男人如此的推崇备至了。

如此恐怖惊人的肉身力量,完全就像是一尊人形猛兽!

“不要和此人硬碰硬!”

绿竹居士连忙朝着天河大喝道。

绿竹居士心里清楚,自打赤流力士朝苏浩出手后的那一刹那开始,他们之间就再无和谈可能!

天河双手握紧手中的金刚大刀,浑身筋肉虬起,灵力爆发,犹如一尊怒目金刚,带着一往无前势不可挡的气势朝着苏浩砍去。

灵力刀光宛若实质!

当当当当——!

一连串金铁之音炸响在揽月楼一楼这处空间里,天河身形快如闪电,不断朝着苏浩挥刀斩出,但都被苏浩手里玩转着的神纹石柱一一挡下,这般防御可谓是滴水不漏。

“剑来!”

绿竹居士忽然暴喝一声,不知何时绕到苏浩身后的那一柄柄包裹着凌厉可怕灵力的竹剑顿时朝着苏浩的后背齐刷刷刺去,仿佛欲要射穿苏浩的后背以后,再回到绿竹居士的身边。

天河见状,手中刀法更加如同狂风暴雨般倾泻而下!

噗噗噗!

一柄柄竹剑顺利的刺入了苏浩的后背,鲜血瞬间染红了苏浩的衣服,不过这些竹剑却是被苏浩直接以结实的背肌夹住,无法伤及苏浩的器官分毫。

但竹剑带来的疼痛感,同样也是疼得苏浩一阵面容扭曲。

“他中招了!”

绿竹居士见状大喜,


状态提示:109、天魔教教主【4035字求订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