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106、算天命,掌尘事【4119字求订阅】

听闻易浩辰正好有事相求,苏浩不禁眼前一亮。

这种情况下,谈生意是最好谈的。

“易少会长,但说无妨。”

苏浩连忙说道。

于是易浩辰连忙把七彩矿脉有八阶妖兽镇守的事情和苏浩说了一下,何鹰则是在一旁补充了些细节。

“按照你们的描述,想要除掉那七彩矿脉里面的妖兽,的确需要八阶巅峰修为的人出手才行。”

苏浩沉吟了片刻,“不过对于我家夏浩大哥来说,这件事情并不是多么困难,这个单子,我们神兵天降公司接下了。”

易浩辰虽然是土生土长的斗灵大陆人士,但他在华夏城居住了这么多年,和蓝星没少往来,因此公司等一些词语的含义,他还是明白的。

易浩辰和何鹰的眼神中顿时露出大喜之色,若是那个夏浩一人就能够拿下镇守那座七彩矿脉的妖兽的话,这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那这酬劳费用……”

易浩辰稍加思索,然后直接开口道,“若是夏浩先生能够独自一人清理七彩矿脉里那头八阶妖兽的话,那么我们愿意支付十万块灵石!并且那座七彩矿脉里面若是有夏浩先生用得上的修炼之物,夏浩先生都能够取走!”

易浩辰此言一出,一旁的何鹰顿时瞳孔一缩。

十万块灵石,已经相当于约莫三分之二座七彩矿脉的价值,易浩辰此举,简直就相当于在送钱给这个神兵天降公司。

苏浩前世身为骨灰级玩家,七彩矿脉这种资源他当然清楚是什么。

不过无论是对于苏浩的噬魔圣僧角色而言,而是对于殷夏来说,七彩矿脉里面的资源基本上都是用不上的东西,除非运气极其逆天。

对于易浩辰开出如此之高的价码,苏浩不禁莞尔一笑。

“易少会长开出的条件如此诱人,那我们就却之不恭了。”

苏浩爽快的接受了下来,易浩辰此举无非就是想要拉拢夏浩那样的顶尖战力,反正神兵天降公司在斗灵大陆的发展,前期肯定需要天命商会这样的大商会的支持,所以苏浩倒是并不排斥易浩辰主动拉拢自己。

“苏管家果然是个爽快人,如此甚好!”

双方达成一致协议后,易浩辰开口道:

“苏管家,最近一段时间我可能不会在这万食楼待着,我看你们也是初来乍到这华夏城,不如我给你们安排一个我手下,实力也还算可以,等夏浩先生回来后,顺便就让我这位手下带夏浩先生前往那处七彩矿脉如何?”

苏浩微微点头:

“那就有劳易少会长费心了。”

能够被易浩辰称作实力还可以的手下肯定不会弱到哪儿去,虽然有盯着自己动静的嫌疑,但是苏浩并不介意这个,这相当于多个保镖的好事,也等于是给自己多了一层保护。

易浩辰连忙提高声音说道:

“少龙,速速进来,有件差事让你去做。”

易浩辰话音刚落,房间大门便是被人推开,一道孔武有力的身躯大步流星的从屋子外面走了进来。

此人一袭黑羽劲装,一身流线型肌肉下蕴含着恐怖的力量,体内更是隐隐有着爆炸性的灵力在奔涌翻腾,锐利的眼神中流转着摄人心魄的星岚光泽。

男子如同一柄锋利长枪般定住,朝易浩辰恭敬行礼:

“见过少主,请问少主有何吩咐?”

易浩辰指着苏浩说道:

“七彩矿脉那边的八阶妖兽,就交由这位苏浩苏管家带你去见一个叫做夏浩的高人,夏浩先生回来后,你就带夏浩先生前往七彩矿脉,由夏浩先生亲自出手,抹杀那头八阶妖兽。”

楚少龙眼神睥睨的扫视苏浩殷夏两人一眼,视线落回易浩辰身上:

“遵命。”

易浩辰这才看向苏浩两人笑道:

“苏管家,他叫做楚少龙,是我最信任的心腹,他不过三十岁,修为却已经处于八阶29级,将来九阶可期。你们这几日若是在华夏城中有什么不懂的地方,都可以询问少龙。”

苏浩微微颌首:

“那就有劳楚兄了,想来我家大哥不会在外逗留太长时间,他会尽快赶回华夏城的。我的朋友们都还在三楼等我们回去,没其他什么事情的话,我们就先去三楼了。”

易浩辰微笑点头,然后看着楚少龙说道:

“少龙,你稍微等一下,然后就去三楼找他们二位吧。”

苏浩起身拉着殷夏起身离开,走到屋门口的时候,苏浩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扭头望着易浩辰说道:

“对了,易少会长,方才我们上来的时候,在下面跪着的那三人似乎觉得他们跪得时间太短了,亦或者是跪得太轻松了,恐怕需要易少会长给他们增加一些考验才是。”

易浩辰闻言微微一愣,然后点头笑道:

“我明白了,既然如此,那就让他们再跪上一个月吧。”

待得苏浩殷夏两人下楼离去后,易浩辰看着楚少龙问道:

“少龙,你有什么话,现在可以说出来了。”

楚少龙眼里满是傲气:

“少主,虽然我也听说了那个夏浩实力很强,七阶巅峰的阿豹被其一拳打成重伤,差点没命,但是这事我也做得到,所以我并不见得,那个夏浩真的能够猎杀七彩矿脉里面的那头八阶妖兽。”

易浩辰深深的看了楚少龙一眼,轻叹一声道:

“少龙,你我年纪相仿,你还记得你我八岁那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听到的我说过的第一句话吗?”


状态提示:106、算天命,掌尘事【4119字求订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