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103、简直就像在开挂【4235字求订阅】

“破军令,刀客攻击石像鬼!”

随着苏浩的一道指令颁布,身处荒原地形上的聂奇缘拔刀出击,轻而易举的斩杀了他身前的那头野怪石像鬼。

时值此刻,这局战棋决斗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了十分钟,虽然双方都还没有正式交手,但是两边指挥官沉稳老练的操作,即便是发育期间,配合解说激情澎湃的声音,也让观众们看得心头火热不已,恨不得亲自下场参赛,任凭场上的指挥官指挥她们。

尤其是苏浩这边,作为新人参赛指挥官,他的颜值和操作已经被观众深深印在脑海中,更是有不少蓝星人都拿出摄影机拍摄,准备返回蓝星后就把有关苏浩的这段影像发布在网上。

虽然双方的棋子个人操作也可圈可点,比较亮眼,但架不住在这种低端局上,颜值即正义。

观众们若真是想看大神的操作,根本不会来这第九区。

“行军令,召唤师后退一格,回合结束。”

在苏浩的指令下,殷夏退到了王座所在的这一格区域内,她能够在这一格范围内任意活动。

不过殷夏知道自己此刻正被数百号观众盯着,她可不好意思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钻到苏浩怀里撒娇。

“混分队的刀客发育已经很好了,不过指挥官似乎在有意让他藏拙,”

解说实时跟进赛场上的情况,“其余棋子也都各司其职,看上去是一套主防御的阵容,不过召唤师的指令我一直都没太看明白,或许这是一步令人期待的‘暗棋’吧!那么接下来是起名队的回合!正如大家所见,双方棋子的距离已经非常接近了!”

体格娇小的萝莉指挥官眼神里满是沉着之色,她小手轻轻一指某个地方:

“定军令,法师使用驱散迷雾卷轴,驱散周围二十四格迷雾!”

指令落下,起名队这边前方的那个法师拿出一张卷轴撕开,灵力涌动,一道圆形冲击波似的气劲朝着四周扩散开来,顷刻间驱散了以法师为中心的二十四格迷雾。

刹那间,萝莉指挥官第一次看到了混分队那边的棋子。

是一枚落单的刀客棋子!

那一脸冷峻的刀客独自站立在荒原地形之上,目光清冷的注视着起名队这边的绝大部分棋子。

“奈斯,他被我们包围了!破军令,全员攻击敌方刀客!”

决斗规则,敌方棋子在可视范围内的时候,且没有任何阻碍,己方棋子可以对其发动无视距离的攻击。

随着萝莉指挥官一声令下,起名队全员十二枚棋子一齐朝着聂奇缘冲了过去!

他们和聂奇缘之间甚至没有任何的障碍物,全部能够抵达聂奇缘所在的那格范围。

“战斗一触即发!不得不说起名队的运气真的很好!竟然能够对混分队的刀客发动一次全员攻击,并且是全体十二人!”

解说的声音瞬间爆发,像是打了激素一般,“但是!混分队的刀客真的会被如此轻易的吃掉吗?我想恐怕不会!”

起名队的骑士速度最快,首当其冲,率先冲到了聂奇缘的身前,举起手中的长枪刺向前方的聂奇缘。

骑士本来拾取到的短剑武器自然是和其他棋子进行了交易,得到了一柄适合他的长枪武器。

不过就当骑士手中的长枪即将命中聂奇缘的时候,忽然从聂奇缘身后跳出来了一道人影,举着巨盾挡在了聂奇缘身前,也挡住了骑士刺来的这一枪。

“混分队的盾卫触发了他的棋子特性【守护】!能够保护周围八格范围内的全部棋子!有惊无险的挡住了起名队骑士来势汹汹的第一击!本局决斗的第一场战斗,正式拉响!”

解说自然是第一时间就开口道,“混分队的防御阵容初步显威!”

骑士一招失利,连忙控制胯下战马调头疾奔,重新蓄势。

“恰到好处的守护……是巧合还是等我上钩,预判了我的指令?”

萝莉指挥官嘴角微微一笑,“这样才有意思嘛,不过就算你是预判,但我也预判了你的预判!”

话音刚落,调头的骑士竟然再次转身,战马的两只前蹄高高抬起,然后重如泰山般的猛压在前方的巨盾之上!

“出现了!起名队的招牌技能之一,龙马破盾法!完全就是盾卫的克星!”

解说激动得大叫了起来,全场也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

起名队骑士的这一招百看不厌,破盾往往意味着局势被彻底打开。

然而全场的呼喊声很快就是突然一窒。

因为解说和观众们都清除无比的看到,混分队这边盾卫的巨盾,竟然抗住了起名队骑士的这一击。

巨盾,没有如同众人想象中那般裂开!

“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居然有盾卫能够挡住龙马破盾法!”

解说震惊了,但他很快意识到了什么,“大师!大师级的防御系职业者!何等高超的盾牌使用技巧!混分队中竟然藏龙卧虎!”

决定战旗决斗胜负的关键,除了指挥官的指令外,棋子们的个人操作也至关重要。

如何在同等修为甚至被克制的情况下秀出天际,这完全取决于棋子们的个人技巧。

绝大部分的盾卫,的确会被起名队骑士的这一招破防。

但从小就被父亲千锤百炼的周敬杰显然并不在此列。

周敬杰拿开身前的盾牌,露出了他那具看似瘦削却充满力量的身影,瞬间引爆全场。

“不过如此嘛。”

周敬杰单手轻轻松松的挥动着手中的巨


状态提示:103、简直就像在开挂【4235字求订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