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你看书>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100、我真的好酸啊【4082字求订阅】

斗灵大陆

华夏城

这是一座极其宏伟的城池,曾经聚集了一万名顶级基建狂魔,历时三年,打造而成。

斗灵大陆的原住民们只知道这座华夏城是通往异域大陆的唯一途径,但真正能够前往异域大陆的原住民却是少之又少。

此刻在华夏城的蓝星殿中,一道旋涡状空间通道缓缓旋转,周围守备森严。

数道气息强悍的身影站在这道空间通道前方,为首那名中年男人一身金色甲胄,气息达到了九阶!

这般实力,足以媲美天罗。

“他们来了。”

金甲男人身旁,一名身穿大开叉旗袍的长腿少女柔声道。

她不仅气质容貌极佳,一双裸露在空气中的白皙长腿,更是堪称完美至极。

长腿少女话音刚落,便见一辆辆大巴车从空间通道里飞跃而出,稳稳当当井然有序的一字排开,停靠在了金甲男人身前。

随后大巴车的车门同时打开,学生们依次下车,分别由一位导员带领。

贺元龙大步流星的走到金甲男人身前,朗声笑道:

“孔城主,我是火神修行者大学此次的带队老师贺元龙,初次见面,孔城主果真是人中豪杰!”

华夏城城主孔太初哈哈大笑:

“哪里哪里,贺老师年纪轻轻,便已是如此高深修为,当真是人中之龙!”

“没有没有,孔城主为我们华夏镇守华夏城三十载,实乃护国栋梁!”

两人互相商业吹捧了一会,孔太初开口道:

“贺老师和诸位师生远道而来,大家的住所和学校等场地我早已命人清理干净,就让我带大家去看看吧!”

“那就劳烦孔城主带路了。”

贺元龙和孔太初两人有说有笑朝前方走去,雷娜等老师们则是连忙带着各自班上的学生跟上。

“这斗灵大陆的天地灵气,竟然比咱们蓝星上的天地灵气还要浓郁不少。”

殷夏拉紧苏浩的大手,好奇的打量着整座大殿,惊叹道。

“毕竟咱们蓝星也才灵气复苏三十年,而这斗灵大陆的天地灵气不知道存在多少年了,浓郁点也很正常。”

苏浩随意说道,反正他也不需要靠灵气修炼,因此对于灵气浓郁程度并不是特别关心。

至于殷夏的修炼,她的修炼速度已经很快了,并不是单纯的依靠灵气浓郁程度,就能够大幅度提速。

众人走出蓝星殿,看到城内的景象,纷纷都是惊叹不已。

哪怕是在蓝星上,如此宏伟壮观的城市,也是极少。

在孔太初等人的带领下,众人来到了一所学校大门外。

华夏学院。

这是每年来斗灵大陆进行新生训练的学生们统一的临时学校,他们无论来自哪所学校,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都是华夏学院的学生。

孔太初亲自带着贺元龙参观华夏学院,而孔太初的手下们则是带着各个老师前往教学楼和宿等地。

孔太初感慨道:

“贺老师,今年的这批新生当中,不少孩子的实力都有些出乎我的意料啊,我还以为今年的新星榜上,前十又会和咱们华夏学子无缘,但按照今年的这批新生质量来看,我们今年拿下斗灵大陆新星榜前十的全部名额说不定都有可能啊。”

斗灵大陆的原住民们自然知道来自异域的华夏学院,每年都会派遣一批年纪在二十岁左右的新生们来斗灵大陆历练一个月的时间。

为了促进两方的友好交流,每年的九月份月底,已然成为两个世界的年轻一代的切磋时间点。

而在这个友好切磋大比上脱颖而出的人,则是能够登上每年更新的新星榜。

登上新星榜的新星们,在蓝星上享受到的资源或许不是很多,但是他们若是将来选择来斗灵大陆修炼和发展的话,便是能够享受到更好的待遇,各方势力都会很乐意待见登上过新星榜的人。

总体来说,新星榜的含金量还是很高的。

贺元龙点头笑道:

“是啊,从今年开始,国家大力投入资源到各所学校,甚至比一些顶级势力能够提供给自家年轻一辈修炼的资源还要好,所以今年修为达到五阶的新世代们也都选择加入了各所学校,由于咱们火神修行者大学今年拿到了来斗灵大陆进行新生友好切磋大比的资格,所以其实有好些个新世代,都是选择加入了咱们火神修行者大学。今年的新星榜,咱们华夏不说承包前十吧,但是拿下前三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据我所知,今年斗灵大陆年轻一代中最出色的那一人,圣宗的圣子秦苍生,似乎是莫名其妙的失踪了?”

孔太初眼神略显凝重:

“是啊,那个秦苍生本来已经修炼到六阶了,但前几日突然就失踪了,生命气息完全消失,任凭圣宗强者用尽手段搜寻,甚至还委托我帮忙寻找,但也都是没有任何关于那个秦苍生的消息,就好像被人瞬间抹杀了一样。”

“那秦苍生应该是圣宗的宝贝疙瘩,身上怎么说至少也有一件九阶的保命神物才对,竟然还能够被好端端的抹除了全部痕迹,这个斗灵大陆,当真是水深得很呐!看来我们的学生在外出历练的时候,一定得让他们多加小心才行。他们要是出了什么事,我可没法和孩子们的家长交代了。”

“放心吧贺老师,关于孩子们的历练,都只会在华夏城以及华夏城方圆百里内的地方进行,这个范围内,无论任何地方发生什么突发状况,我都能够第一时间知晓,所以还请贺老


状态提示:100、我真的好酸啊【4082字求订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