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过一会,苏浩就收到了来自苏璃的转账和留言:

“苏璃向你转账5000.00元,你要是骗我你就等死吧你!”

苏浩笑笑,置办了一些生活用品。

时间很快就到了傍晚,周敬杰从宿舍外回来,看样子应该是去特殊的修炼室里修炼去了,满身大汗。

“走吧兄弟们,吃晚饭去,听说学校附近的一家妖兽火锅店不错,很多学长学姐都推荐一个宿舍的去那里聚餐。”

周敬杰洗完澡后从浴室出来说道,他看似瘦弱的身躯里,却是给人一种爆发性的力量感。

苏浩的精神有些恍惚,仿佛想起了自己前世大学那会的时光。

前世那几个兄弟,可比现在这几个够意思多了。

不过苏浩也能理解唐时龙和张子嘉他们,毕竟这是一个非常讲究个人战力的世界。

谁也不希望自己的室友是个拖油瓶,而且还是全国六大名校的学生。

苏浩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在网上搜了一下周敬杰的名字。

好家伙。

这货居然是今年蜀汉省的全省状元。

并且他的高考分数,比殷夏都还要高几分,是全国前三的天骄,与魔都的市状元并列全国第二。

网上搜到的有关周敬杰的信息里,最让苏浩惊讶的是,周敬杰是西天战区总指挥周骁龙的儿子。

灵气复苏后,世界并不太平。

每个地方可能都会遭遇各种各样的危机,比如魔神会破坏、异世界裂缝以及妖兽袭击等等。

对此国内设立九大战区,用以对抗种种危机。

每一位年满22岁或者大学毕业的学生,都要无条件服兵役一年,前往当地的战区报道入伍。

战区总指挥之子,这个头衔可了不得。

难怪看上去阴阳怪气的张子嘉和桀骜不驯的唐时龙,都那么给周敬杰这货面子。

火神修行者大学当真是卧虎藏龙。

按照苏浩的估计,唐时龙和张子嘉两人加起来,怕也是打不过周敬杰。

苏浩也理解周敬杰为什么会选择防御系专业了。

因为只有活着,才能有输出。

绝大部分攻击系的热血青年,在战场上往往都是死得最快的炮灰。

防御系和辅助系的学生,反而是最吃香的。

“行吧,吃就吃呗,反正在哪吃都一样。”

张子嘉磨磨蹭蹭的从床上爬了起来,他今天躺在床上一下午,苏浩当然不相信他只是单纯的躺着。

因为苏浩逐渐了解到,通过面板和网络,在这个时代能够做到许多神奇的事情。

唐时龙没有多说什么,一直闭目养神的他站起身来,走出了宿舍。

苏浩一行四人走在校园里,四个风格迥异的人自然吸引了不少的视线。

尤其是帅气的苏浩,更是频频引得女孩子们指指点点,窃窃私语。

只是碍于苏浩身边的唐时龙等人看起来不好招惹的模样,所以才没有哪个女生鼓起勇气敢上来和苏浩搭讪。

千里香火锅店。

很大众的名字。

但是苏浩隔着老远,就真的能够闻到那一股令人食指大动的美食香气。

在苏浩的认知中,也唯有食神做出来的美食,能够比这股香气更胜一筹了。

“看来学长学姐诚不欺我。”

周敬杰神情一振,大步走进千里香火锅店。

唐时龙和苏浩连忙跟上。

只有张子嘉先是眼神复杂的看了看火锅店招牌,随后轻叹一声,也跟着步伐销魂的走了进去。

四人找了个靠窗的位置落座,现代人由于全民修行,吃得都很多。

哪怕是蕴含丰富能量的妖兽肉,寻常人一顿也能吃个两三斤。

周敬杰和唐时龙两人仿佛饿死鬼投胎般,每人至少点了十斤肉,看得苏浩和张子嘉有些目瞪口呆。

苏浩突然有些后悔起来,因为这种聚餐肯定是aa制,跟这俩吃货一起吃饭,怎么吃都亏啊……

似是看出了苏浩内心的忧虑,周敬杰笑着拍了拍苏浩的肩膀:

“放心吧苏老大,咱们是新生,这店有个规定,新生来这里吃饭,前三次都是免费的!你就放开肚皮吃好了!”

苏浩心里这才松了口气,他现在还欠姐姐苏璃两万块钱,日常任务每天至少也得大几千,还有八千多的学费没交,可谓是负债累累,压力不小。

必须尽快搞钱才行。

四人点完菜,因为火锅店生意太过火爆,上菜还需要一段时间。

周敬杰提议道:

“兄弟们,你们高中毕业后,应该也都接触过不少模拟游戏吧,说是模拟游戏,但其实很多都是模仿现实中存在的副本啊秘境啊等等特殊之地制作出来的,最火爆的那款万族战场,就是模拟万族神域研发出来的一款游戏,你们应该都玩过吧?”

唐时龙和张子嘉都点点头。

周敬杰看向苏浩,苏浩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很久以前玩过。”

万族战场苏浩的确没玩过,但周敬杰提起万族神域的时候,苏浩就懂了。

万族神域是一个类似于前世吃鸡战场的地方,最终同样也是一百个生灵进入最终战场角逐最终胜利。

苏浩当年在万族神域杀得全球玩家胆寒,得分远超第二名,最后苏浩觉得没啥意思了,才不玩万族神域的。

“玩过就行。”

周敬杰笑了笑,刚准备叫上苏浩一起,但是张子嘉却是插嘴道:

“敬杰,咱们三个打排位吧,他应该没有排位等级,和我们排不了


状态提示:10、千里香火锅店--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